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这三部超级奢华的手机,王思聪看了都要犹豫!

2020-06-13 04:26: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不过即便如此,市场上依然有一股亲民清流,有一部分售价在3000元以内的旗舰各方面的功能并不比5000+弱,比如教授发现的这几款。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抄袭必究!

在元器件价格上涨、通胀等原因的冲击下,今年的手机价格普遍有所上涨,就连最具性价比的小米也不例外。那些顶级旗舰机早就冲到5000+了,在这种情况下想买到实惠的旗舰机有点困难。不过即便如此,市场上依然有一股亲民清流,有一部分售价在3000元以内的旗舰各方面的功能并不比5000+弱,比如教授发现的这几款。

1

3000元以内最具性价比的国产旗舰机,目前首推一加3T,这款手机无论是在硬件配置还是做工优化都是顶级水准。目前,一加3t的起步价仍然是2699元,6G+128G高配版售价2999元,放在价格普涨的今天依然堪称良心。

这三部超级奢华的手机,王思聪看了都要犹豫!

卖了大半年之后,一加3T具体的工艺设计体验想必大伙都不陌生,它采用了防刮耐磨的第四代2.5D康宁玻璃,不可按压式正面Home键设计,指纹识别速度达到0.2秒,支持续触摸等手势识别。除此之外,一加3T还支持5V/4A的DASH闪充和NFC,仅需30分钟便可充满一半电量。3400mAh的电池容量虽然不大,充满之后正常使用一天是没有问题的。

一加5据说会在6月初发布上市,这样的话一加3T在近段时间还有可能会下调价格,感兴趣的机友们不妨保持关注。

2

小米6是第一款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的国产旗舰机,6+64GB版售价2499元,128GB版为2899元,陶瓷尊享版为2999元。虽然起步价不是此前的1999元,略有涨价,但是全系列售价仍然不超过3000元,与其他国产手机相比良心了很多。

这三部超级奢华的手机,王思聪看了都要犹豫!

在功能配置上小米6的强大是有目共睹的,除了年度最强芯之外,全系列标配6G大运行内存双摄技术,支持5V/2A QC3.0快充、NFC和Type-C接口,5.1英寸四曲面3D玻璃效果也十分惊艳。双摄技术方面,小米6采用了与iPhone7Plus一样的方案,都是12MP广角镜头+12MP长焦镜头。不过,近期有人爆料称小米6存在充电重启和WiFi断流的问题,很多人猜测与骁龙835处理器有关,三星S8据说也有类似的问题。

现在小米6官方渠道暂时还没有实现稳定供货,标准版在第三方卖家普遍加价到了3000元左右出售,如果喜欢这款手机又不是很着急换机的话,不妨再等一段时间。

3

小米Note 2是小米发布的第一款曲面屏手机,邀请梁朝伟代言之后广告做得铺天盖地,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款手机长时间都处于无货状态。现在总算是可以买到了,小米Note 2标准版官方售价2799元,尊享版3299元。这个价格比小米6还要高一点,不过如果喜欢5.7英寸大屏幕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

这三部超级奢华的手机,王思聪看了都要犹豫!

小米Note 2搭载了骁龙821处理器,5.7英寸OLED屏幕,4G+64G运存搭配, 4000mAh大容量电池,后置2256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整体性能十分强大。虽然是去年10月份发布的旧款旗舰机,但是放到现在来说也并不落后,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项。

4

最后要说的这一款是联想ZUK发布的最后一款手机ZUK edge,去年号称是一款足以与小米MIX媲美的概念机,它发布于去年12月份。目前ZUK edge的售价已经跌到了1999元,性价比爆棚,如果不嫌弃联想放弃ZUK品牌的话,这款手机仍然值得入手。

这三部超级奢华的手机,王思聪看了都要犹豫!

ZUK edge最大的特色是高达86.4%的超高占屏比,这让5.5英寸屏幕看起来更加的美观实用。并且,ZUK edge还是正面指纹识别,再加上骁龙821处理器和6+64G超大运存搭配,使得它放到现在仍然具有很强的竞争力。3100mAh的电池虽然不大,但是满足一天使用是没有问题的。只是联想把ZUK品牌放弃之后,ZUI的更新和后续的维护恐怕不会很给力,买之前要考虑清楚。

当然,除了上面这几款手机之外,还有很多国产手机也值得买,不过就性价比而言这几款表现是最出色的。除此之外,即将发布的一加5、换芯之后的魅族、还有360的新款旗舰也值得期待,到下半年之后会有更多的选择。

这三部超级奢华的手机,王思聪看了都要犹豫!

好配件,让手机更好玩!想要获得更多资讯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手机教授sj9983 、绿联科技lvliankeji

推荐阅读:苹果手表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