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乐视超级手机二代BOM成本曝光,乐2需要1300.39元

2020-06-15 05:08: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继小米之后,乐视已经成为手机厂商中的价格屠夫,不断用高配置和低价格来抢占市场。4月20日乐视北京开了一场盛大的发布会,期间发布了超级手机二代——乐2、乐2 Pro和乐Max 2。三款手机均搭载了目前最强的硬件,而且取消了3.

乐视超级手机二代BOM成本曝光,乐2需要1300.39元

继小米之后,乐视已经成为手机厂商中的价格屠夫,不断用高配置和低价格来抢占市场。4月20日乐视北京开了一场盛大的发布会,期间发布了超级手机二代——乐2、乐2 Pro和乐Max 2。三款手机均搭载了目前最强的硬件,而且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支持全网通和USB Type-C快充,而它们的价格定的相当之低,乐2(3GB+32GB)售价1099元;Helio X20版本乐2 Pro(4GB+32GB)售价1399元,Helio X25版本乐2 Pro售价1499元;4GB+32GB乐Max 2(骁龙820)售价2099元,4GB+64GB乐Max 2售价2299元,6GB+64GB乐Max 2售价2499元。

乐视超级手机二代BOM成本曝光,乐2需要1300.39元

乐视超级手机二代BOM成本曝光,乐2需要1300.39元

随着这三款超级手机二代的发布,它们的BOM(Bill of Material,物料清单)成本也在官网被曝光,其中乐2的成本达到了1300.39元,乐2 Pro为1608.22元,乐Max 2为2641.84元。按照乐视给出的数据,三款超级手机二代确实是负利润销售,所以“抢到就是赚到”。

乐视超级手机二代BOM成本曝光,乐2需要1300.39元

如果上述数据属实,那么你一定会疑问乐视为什么敢于低于量产成本定价呢?乐视的解释是,他们按量产成本定价,去掉了中间渠道的差价,去掉了品牌溢价,让用户只为价值买单。

乐视超级手机二代BOM成本曝光,乐2需要1300.39元目前乐视超级手机二代的三款手机的售卖模式是“现货+预售”,虽然笔者不太理解它所说的究竟是什么意思,但是我已经隐约感觉到这三款手机到时候一定会很火爆,抢的人会很多,而另一个有趣的事情是,买乐视会员送超级手机。其中最便宜的套餐是,购买三年乐视会员,送乐2手机一部和 Leme 蓝牙耳机2个,总价为1774元。此外,买7年乐视超级影视会员(¥3430)送乐Max2和IN VR-M1乐享版。重要的是,这一部分是优先发货的,所以我相信这种方法一定能买到,你懂的。

乐视超级手机二代BOM成本曝光,乐2需要1300.39元最后一句:不管怎么说,乐2确实是一部不错的手机,我准备先抢枪看,呵呵。

微信交流727687547,微信公众号:科技的生活(kejideshenghuo)

更多科技相关内容,点击下方订阅 ↓↓↓

推荐阅读:苹果x为什么比xr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