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奢侈品手机大盘点:最贵可达上亿元

2020-06-15 06:01: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摘要对于很多普通人而言,三星旗舰机或者苹果iPhone已经算得上非常昂贵的数码产品了,可对于真正的土豪而言,这些手机已经满足不了他们摆阔装X的需求了。于是奢侈品手机这个行业就这么应运而生。

摘要对于很多普通人而言,三星旗舰机或者苹果iPhone已经算得上非常昂贵的数码产品了,可对于真正的土豪而言,这些手机已经满足不了他们摆阔装X的需求了。于是奢侈品手机这个行业就这么应运而生。

从很多人比较熟悉的纬图到很多人不太了解的Mobiado,从雅典、泰格豪雅这些名表或者珠宝品牌到镶金嵌钻的定制iPhone,土豪用各种售价高昂的奢侈品手机亮瞎普通人的双眼。

奢侈品手机大盘点:最贵可达上亿元

苹果iPhone 5黑钻版

售价:16700000美元这或许是全世界最贵的一台手机了,或许谁都想不到,在iPhone的基础上进行定制,可以制造出一台售价1670万美元的手机来。这台黑钻版iPhone 5在Home键上镶嵌了一颗26克拉的黑钻,单单黑钻的材料价值就达到了900万英镑,此外制造商还加入了600粒钻石和135克24K金作为点缀,光是背壳的苹果Logo就镶有53颗完美无瑕的钻石。这款手机的屏幕也被换掉,从强化玻璃材质变成了蓝宝石水晶材质。这台黑钻版iPhone 5手机是由某香港富商定制的,据称他亲自赴英与斯图尔特-休斯接洽,最终完成了这台手机。1670万美元的售价,完全可以买上二十多辆奥迪跑车了。

奢侈品手机大盘点:最贵可达上亿元

萨菲俪Jardin Secret系列(Savelli Jardin Secret)

售价:120000美元曾有人笑称买一台iPhone你得卖肾,但和萨菲俪Jardin Secret这样的奢侈品手机相比,iPhone的售价真算不上什么。萨菲俪是源自瑞士的知名珠宝品牌,该公司2013年也推出了一款奢侈品手机: 萨菲俪Jardin Secret。这款手机针对女性消费者,机身上镶有395颗碎钻,同时还采用了18K玫瑰金、蜥蜴皮、陶瓷等材质进行点缀,也难怪售价高达12万美元。这款手机在图标和铃声上也下足了功夫,铃声甚至是法国知名音乐家专门定制的,可谓是精益求精。至于配置,谁在乎呢?

奢侈品手机大盘点:最贵可达上亿元

GoldVish Equilibrium系列

售价:109500美元GoldVish同样是一家专注于奢侈品手机生产的厂家,这家瑞士公司做手机的原则向来是不求最好,只求最贵。该公司生产的手机在用材上向来是镶金带钻,而且还总是限量发售。Equilibrium是GoldVish推出的一款限量版智能手机,采用直板机身设计,运用了不锈钢、钛合金或航空铝材进行打造,屏幕则使用了蓝宝石水晶面板,另外还是用了18K黄金、铂金、真皮等材料进行装饰。根据不同的装饰材料,这款手机的售价从7300美元至109500美元不等。这也是市面上最早出现的双SIM卡奢侈品手机。配置方面同样不用刻意苛求,2.4英寸的显示屏、300万像素摄像头、8GB内存,基本就只是功能机水平。

奢侈品手机大盘点:最贵可达上亿元

雅典Chairman系列(Ulysse Nardin Chairman)

售价:100000美元来自瑞士的顶级名表品牌雅典也推出了一款奢侈品手机: 雅典Chairman,这款手机也与雅典手表有着诸多相似之处。Chairman手机上的按键模仿手表上的表冠与按钮造型,机身背后则可以清晰看见运作的齿轮部件,颇有一点机械手表的韵味。有意思的是,这些齿轮不仅仅是装饰作用,这款手机采用的就是机械动力原理,装上了类似自动上弦的发电系统。这台手机的名贵之处还体现在外壳上镶嵌的3000多颗手工切割的钻石,全部钻石加起来就有17克拉,可谓是真材实料。此外这款手机还配有指纹感应器,可以验证机主身份。毫无疑问,这是一款外观、设计、科技成分上都颇有亮点的手机。这样一款手机,卖上10万美元应该没有人会感到奇怪。

奢侈品手机大盘点:最贵可达上亿元

苹果iPhone 4 History Edition

售价:67000美元以iPhone为基础进行定制的奢华手机不少,不过大多都是镶金嵌钻,一副暴发户一般的既视感。相比之下,这台iPhone 4 History Edition在材质上就显得鹤立鸡群了。从正面来看,这台手机和一般的iPhone 4也没啥两样,精华部分都在背后:这台手机由知名奢侈品厂商斯图尔特-休斯(Stuart Hughes)设计生产,背面的材质是6500万年前的陨石,经由手工打磨之后做成了背板,然后镶嵌了一枚史前暴龙的牙齿,难怪这台定制手机叫做History Edition,扑面而来的厚重历史底蕴有木有!另外苹果标志性的Logo也是重新打造,采用的是钛金属和钻石材质。这款手机全球总共才生产了10部,每台售价为67200美元。

奢侈品手机大盘点:最贵可达上亿元

纬图宾利定制版

售价:15896美元纬图和宾利在各自领域都是高端昂贵的代名词,两家公司携手推出的这款纬图宾利定制版手机也只有真正的土豪才有资格拥有。这款手机无论是用材还是硬件配置都达到了一流水准。1080P显示屏、2.3GHz四核高通骁龙801处理器、64GB存储,2275毫安时的电池容量,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这配置可以媲美同期的任何一台旗舰机。再加上宾利的Logo,对于某些豪车爱好者而言,这简直就是难以抗拒的诱惑。

奢侈品手机大盘点:最贵可达上亿元

纬图Ti(Vertu Ti)

售价:10000美元曾经隶属于诺基亚旗下的纬图是世界上第一家奢侈品手机公司,也是知名度最高的一家公司。2013年该公司发布了旗下第一款Android智能机纬图Ti。作为纬图旗下里程碑一般的一款产品,这款手机的机身采用钛金属打造,屏幕上覆盖了一层蓝宝石水晶,后壳则用真皮材质包裹,亦如纬图过去的产品一样是全手工打造,精雕细琢用材考究。这款手机采用1.7GHz骁龙S4双核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64GB存储空间、800X480像素的显示屏,放在2013年也只能算是中上水平的配置而已。

奢侈品手机大盘点:最贵可达上亿元

Mobiado Grand Touch Executive

售价:6500美元来自加拿大的奢侈品手机品牌Mobiado擅长使用一些冷门的材质来打造手机,这款Mobiado Grand Touch Executive采用的就是混合木石材质,包括黑檀木、大理石、花岗岩等成分,整台手机堪称是一件漂亮的艺术品。拿着这台手机上街绝对是回头率百分百,三星和iPhone的旗舰机与之相比显得如此平凡普通。当然配置方面你也不用特别期待,双核1.2GHz主频的处理器,1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这基本只能保证你流畅运行最基本的应用。

奢侈品手机大盘点:最贵可达上亿元

托尼-兰博基尼88 Tauri

售价:6000美元这款手机的配置相当不错,5寸1080P显示屏,大猩猩玻璃屏上特别做了防油处理,2.3GHz的骁龙801处理器,3GB RAM,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还有3400毫安时的电池。这样的配置在奢侈品手机这个领域可谓是凤毛麟角。这台手机采用全钢机身,外加多种配色的真皮装饰,全球限量1947台。

奢侈品手机大盘点:最贵可达上亿元

泰格豪雅Meridiist Infinite (Tag Heuer Meridiist Infinite)

售价:5000美元喜欢玩表的土豪们对于泰格豪雅这个品牌一定不会陌生,如今来自瑞士的这家奢侈品手表品牌也推出了一款智能手机:泰格豪雅Meridiist Infinite。一般智能手机标榜的卖点无非是硬件出色、外形靓丽、材质奢华等等,泰格豪雅Meridiist Infinite却别出心裁的标榜自己是世界上首款永久待机的手机!Meridiist Infinite的蓝宝石屏后面有一款透明基板和光伏电池,可以通过混合型电性在自然或者人工光源下自动充电。这台手机采用5级钛合金、碳化纤维和高档橡胶材料打造,配置方面也和上面几款奢侈品手机一样并不出众,仅仅配备了2.4寸显示屏、500万像素和8GB存储空间。这款手机全球总共仅生产了1911台。

奢侈品手机大盘点:最贵可达上亿元

托尼-兰博基尼天蝎星(Tonino Lamborghini Antares)

售价:4000美元兰博基尼是世界闻名的意大利跑车品牌,其创始人费鲁奇欧-兰博基尼(Ferruccio Lamborghini)的儿子托尼-兰博基尼(Tonino Lamborghini)则推出了衍生的兰博基尼奢侈品品牌,销售太阳镜、手表、手机在内的一系列奢侈品。天蝎星是托尼-兰博基尼品牌推出的一款奢侈品手机,这款手机的硬朗线条与兰博基尼跑车一脉相承,机身为不锈钢材质,背壳则采用了和跑车内饰一样的真皮,有多种配色可供选择。这货竟然连包装盒都是铝合金制作,可谓是霸气十足。相比奢华的材质和亮眼的外观,这台手机的硬件配置就很一般了。1.5GHz高通四核处理器、2GB RAM、32GB存储空间、4寸960x450分辨率的显示屏,这基本就是目前国产千元手机的配置水平吧...至于售价么,标准版售价为4000美元,如果你希望镶上钻石,那么价格还会更高一些。

奢侈品手机大盘点:最贵可达上亿元

Hanmac New Defency

售价:3100美元起来自法国的设计师品牌Hanmac专为不差钱的中国土豪们定制设计了一系列奢侈品手机,New Defency就是该品牌推出的第一款产品。这款手机的外表很难为一般人所欣赏,机身厚重结实,外形粗犷硬朗,表面上甚至有很多裸露的螺丝钉。作为一款奢侈品手机,自然得是定制,材料也是挑贵的来用。这款手机的屏幕采用蓝宝石玻璃,按键式陶瓷材质,还加入了玫瑰金等贵金属,用户还可以自己定制设计方案。这款手机的配置略显寒酸:3.5寸大小的显示屏,分辨率还仅有800*480,处理器采用的是联发科1.2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MT6589,2GB的RAM,外加64GB的内置存储空间,后置1300万像素加前置300万摄像头,电池容量也仅为1440毫安时。当然很多土豪是不会在乎手机配置的,不是么?

奢侈品手机大盘点:最贵可达上亿元

Gresso Radical系列

售价:2500美元起由俄罗斯奢侈品手机制造商Gresso推出的Gresso Radical系列手机由非常坚固的钛合金制成,这种材料常常被用于航空航天领域或是生物医学植入片的制造。钛合金外壳的加工会耗费大量的时间和劳动力,单单加工一台手机的外壳就需要耗费9个小时。全手工打磨组装的Gresso Radical共有三种配色:黑色,白色和金色。黑色版采用简单的PVD涂层,售价2500美元,后面两款分别加入了18K白金和黄金,采用的是用于瑞士手表的防滑黑色PVD保护涂层,所以售价为3000美元。这一售价在这份榜单上只能算是“轻量级选手”。相比材质和做工上的噱头,这台手机的配置就不那么吸引人了。4.5寸触屏,1.2GHz的四核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罕见地支持双卡双代。

推荐阅读:苹果xr好还是x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