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手机购物成为趋势,2018假日购物季半数流量来自移动设备

2020-06-13 08:07: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随着科技发展与应用层面越来越广。对于零售业而言,手机购物似乎是不可避免的趋势,手机购物俨然已经成为人们购物的重要方式之一。

随着科技发展与应用层面越来越广,对于零售业而言,手机购物似乎是不可避免的趋势,手机购物俨然已经成为人们购物的重要方式之一。

2018年假日购物季绝对是创纪录的,不仅仅是总花费或平均花费都是很重要的,手机购物已经成为人们购物的重要方式之一。总体而言,假日购物季每5美元的电子商务花费,手机购物就占了1美元。根据Adobe发布的2018年假日购物报告指出,人们在手机上完成购物的影响大于预期,所有流量中约半数来自移动设备。

手机购物成为趋势,2018假日购物季半数流量来自移动设备

报告发现,假日购物季手机购物约占电子商务总收入的近三分之一(31 %),透过手机购物的人中,约半数选择在实体店内取货。2019年不再有任何行业或公司能够忽视移动载具的重要性,它是贯穿整个商业世界的重要线索。对于企业而言,移动商机是非常宝贵的,无论是消费者的人口统计、地理区域或社会经济地位如何?甚至如何生活?移动商机总是在全球24小时内随处可见。

全球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使用他们的手机,印度尼西亚这个新兴市场,智能型手机用户花费17 %的时间在应用程序上,每天将近4小时。美国和加拿大等成熟市场,每天平均也长达3小时。同时App Annie发布了移动设备状态报告发现,消费者再次增加了他们在移动设备上花费的时间,2018年全球消费者每天平均在移动设备上为3小时,下载了超过1940亿个应用程序,在应用商店中花费了约1010亿美元。

手机购物成为趋势,2018假日购物季半数流量来自移动设备

App Annie的有趣发现还包括,2018年移动占全球广告支出的62 %,95后(16-24岁的人)花在应用程序上的时间,比其他族群多了20 %。2018年手机游戏的增长速度超过游戏机,预计2019年收入的市占率将达60 %,预估2019年每小时约10分钟将用于手机视频。

推荐阅读:adobe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