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百元级智能手机逐渐走入市场 推荐几款大家看!

2020-05-28 04:44: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曾几何时,听到千元手机时候,那简直会是性价比的代言词,然而随着数码产品的高速发展,如今千元机在我们看来已经习以为常了,因为有一种叫百元级手机的产品已经在市场上崭露头角,他们同样拥有感人的配置和迷人的外观,值得有需求的人群购买,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

曾几何时,听到千元手机时候,那简直会是性价比的代言词,然而随着数码产品的高速发展,如今千元机在我们看来已经习以为常了,因为有一种叫百元级手机的产品已经在市场上崭露头角,他们同样拥有感人的配置和迷人的外观,值得有需求的人群购买,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

1、神舟H45T3

百元级智能手机逐渐走入市场 推荐几款大家看!双十一过去,但是神舟手机促销不停歇,更多的福利送给广大的消费者!如果还纠结五六百的手机选择什么好?看看这款,神舟H45T3外观上采用时尚的设计,拥有更为纤薄的机身。恰到好处的机身重量,手机握在手中时,将体验细腻如婴儿肌肤般触感的背壳,这就是神舟H45T3。有晴雪白和典雅黑两个颜色可选择。三颗按键灯熄灭是,整块前面板黑色高度统一,彰显黑色的魅力,而白色则透露出优雅的姿态。

采用联发科四核平台和1G+4G内存组合,神舟H45T3安兔兔跑分高达两万分!采用Android原生系统,系统简洁,能流畅运行。值得一提的一点是299元的神舟H45T3支持双卡双待,十分贴心。主摄像头500W像素,前置摄像头200W像素,包含LED补光灯,而且在保证较高规格的同时还加入了很多实用的拍照功能,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各种拍摄需求。

这款性价比极高的手机现在仅仅售299元。

TCL ono(P620M/移动4G)

参考报价:¥599

百元级智能手机逐渐走入市场 推荐几款大家看!

ono手机的屏幕尺寸为5英寸,分辨率为1280*720,人眼看起来像素颗粒并不太多。 机身背部面板采用了细密的网状纹路设计,手感不错且显著防滑防指纹。耳机插孔和USB接口都集中在机身顶部,音量键和电源键一边一枚可以单手截图。

核心方面内置联发科MT6735四核处理器,并配备了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内置最新的Android 5.0系统。拍照方面拥有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的组合,电池容量为2650毫安时可拆卸。

    魅蓝note2

    参考价格:799元

    百元级智能手机逐渐走入市场 推荐几款大家看!

    魅蓝note2延续了多彩配色风格,并首次引人了魅族MX系列的金属灰配色,深邃,且富有质感,机身仅149g重,8.7mm厚,R角弧度的设定让单手握持不再繁重。高配置的note2使用了5.5英寸1080P Full HD屏幕,64位MT6753八核CPU三核心图形处理器,2GB RAM,16GB ROM,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4G+2G双卡双待,有支持各个运营商4G网络的版本。3100mAh容量的电池,正常使用下,可持续不断电2天,系统使用基于Android 5.0内核的全新Flyme 4.5系列,让用户切实感受到最先进的Android内存管控机制与电池续航控制。

    推荐阅读:adobe软件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