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全球首款全息屏幕手机 Hydrogen One 正式诞生,带来新革命

2020-05-27 07:47: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我们早已经对于智能手机的重复性感到疲倦,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则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视觉技术,立体全息屏幕。
全球首款全息屏幕手机 Hydrogen One 正式诞生,带来新革命

我们早已经对于智能手机的重复性感到疲倦,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而这时候,Hydrogen One 则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视觉技术,立体全息屏幕。这次操刀的可不是一般的手机厂商,而是经常给好莱坞提供摄像机的 RED 公司。

这款手机目前公开的规格有限,不过其会采用 Android 系统,配备 5.7 寸的全息屏幕。它能够显示传统 2D、3D、多角度的全息影像,同时还能够显示 VR、AR 及 MR 等互动内容,官方称之为 Hydrogen Holographic Display 的全息影像显示屏。

另外,官方还公布了预售价,两个版本分别为铝金属版本 US$1,195,还有一款是钛金属版 US$1,595。从价格来看,都是偏高端的机型,从公布的效果图来看,也是充满了科技感。

但这款产品比较适合专业的人士选购。Hydrogen ONE 也加入了摩托罗拉的 Mods 概念,可以配合一系列将会推出的专业用模组使用,从而实现拍摄专业的影片及相片功能,比如可用于制作 RED 的.h4v 全息影像内容。而对于现时 RED 产品的用户来说,Hydrogen ONE 可以充当配件,配合现时的拍摄器材,好像 Scarlet、EPIC 及 Weapon 系列镜头(用于拍摄近期的《银河守护队 2》),作为操作界面或显示器使用。

手机的未来功能还是会继续多样化,未来正在一步步向我们走来。

本文 全球首款全息屏幕手机 Hydrogen One 正式诞生,带来新革命来自动点科技.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