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全球智能硬件ODM龙头华勤通讯 再入中国民企500强榜单!

2021-02-11 09:02: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近期,由全国工商联与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上,正式发布了“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等重要榜单。


全球智能硬件ODM龙头华勤通讯 再入中国民企500强榜单

近期,由全国工商联与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上,正式发布了“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等重要榜单。华勤通讯全资子公司华贝科技以272亿元营收,成功入围两项榜单:

首先,作为ODM唯一企业入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位居第311位;再者,稳居ODM第一登榜“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位居第178位。这是华勤通讯在近年榜单评选入围门槛持续提升后,作为常客再次入围并引发多方关注。

据南方plus客户端一则消息显示,原标题为《中国民企500强公布,2家莞企榜上有名》一文提到,“作为电子信息产业的龙头企业,华贝科技(即华勤通讯全资子公司)今年不仅依旧在中国民企企业500强榜单上’刷脸’,而且以营收273亿元排名全省37位、全国311位。相比去年,在全国排名上提升了28位。“


全球智能硬件ODM龙头华勤通讯 再入中国民企500强榜单

上图: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排名 华勤通讯全资子公司华贝科技位居榜单311位


全球智能硬件ODM龙头华勤通讯 再入中国民企500强榜单

上图: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排名 华勤通讯全资子公司华贝科技位居榜单178位

据悉,今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达到185.86亿元,较去年的156.84亿元大幅提高,而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入围门槛达85.63亿元。尽管门槛提高不少,华贝科技(即华勤通讯全资子公司)2019年仍入榜在位、排名进步,说明整体企业营收持续提升、排名提升、利润提升等综合提质增效同时,产业结构也在优化完善。

华勤通讯从2005年8月成立,2008年成立首个制造中心,历经十四年稳步发展,从一般规模晋升为中国民企500强ODM行业企业唯一代表,全球智能硬件ODM龙头企业。这其中离不开国家政策方针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扶持与指导,以及华勤通讯十几年来始终坚持创新研发与智能制造的开拓者精神。

据华勤通讯官方资讯展示,其研发实力强大,目前已实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服务器、IoT及汽车电子等多产品线突破并行,知识产权授权储备厚实,累计达2400多份。此外,华勤通讯夯实全球化研发、制造中心部署支持核心业务,已打造上海、东莞、无锡、西安、南昌等五大研发中心,南昌、东莞两大制造中心,同步,扩大投资建设包括印度、印尼等全球制造基地,高品质服务全球多个科技巨头品牌公司。

作为中国民企强大代表之一,华勤通讯肩负企业重大发展使命“改善人们的生活与沟通”,仍需继续加强其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自主创新的高品质研发,同时承担起行业龙头企业引领性与开创性责任,以硬实力发展中国智能制造,并将产品推向世界。

推荐阅读:洛阳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