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2019华为新出Y系列千元机,水滴屏+骁龙450+4000mAh!

2021-01-14 08:48: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随着科技的发展,2019新的一年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精彩手机,让大家拥有不一样的体验。当然华为现在越做越大区,不仅仅有华为,旗下还有荣耀,畅享等等。

随着科技的发展,2019新的一年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精彩手机,让大家拥有不一样的体验,在去年一年里华为手机也是受到很大的欢迎,新出的新机也是非常炫酷,当然华为现在越做越大区,不仅仅有华为,旗下还有荣耀,畅享等等。据了解这次将会有华为Y系列。


2019华为新出Y系列千元机,水滴屏+骁龙450+4000mAh


近日,有消息曝光这款Y系列是华为在越南发布旗下的入门新机Y7 Pro 2019,这款新机将会采用6.26英寸1520*720分辨率的水滴屏,当然也是目前比较主流的设计,相机方面,前置1600万像素和后置1300+200万像素双摄,电池的容量还是蛮大的4000mAh。

2019华为新出Y系列千元机,水滴屏+骁龙450+4000mAh

Y7 Pro 2019性能方面搭载着骁龙450处理器,该机运行的基于Android O的EMUI系统,同时机身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但并没有配备指纹识别功能,但是可以人脸解锁识别的,该机的定价为3990000越南盾,约合人民币1182元。

2019华为新出Y系列千元机,水滴屏+骁龙450+4000mAh

ps:当你不小心把手机里的图片或者聊天记录删除了,可以在手机应用商店或者浏览器查找手机数据恢复精灵,然后选择你想要恢复的数据就可。

总的来说这款Y系列是千元机,面对2019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华为不仅要用P系列和Mate系列来继续竞争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也不能销量更为广阔的千元机市场。你们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山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