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诺基亚今年年底将推出4款全新手机 包括诺基亚8和9!

2021-01-15 11:17: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毋庸置疑,HMDGlobal和诺基亚正在力图找回曾经失去的市场份额。Global对外推出了数款诺基亚品牌的智能手机,但是其中并不包含旗舰级配置的手机。
诺基亚今年年底将推出4款全新手机 包括诺基亚8和9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毋庸置疑,HMD Global和诺基亚正在力图找回曾经失去的市场份额。今年早些时候,HMD Global对外推出了数款诺基亚品牌的智能手机,但是其中并不包含旗舰级配置的手机。有传闻称,诺基亚今年将会对外推出一至两款旗舰级智能手机。

最新的报告指出,至少会有4款全新的诺基亚手机会在今年年底发布,包括诺基亚2、诺基亚7、诺基亚8和诺基亚9等。其中,诺基亚8和诺基亚9智能手机将会拥有旗舰级的配置,它们将会搭载最新的硬件,包括卡尔蔡司摄像头。

至于诺基亚2和诺基亚7,当前网络中并没有太多关于它们的细节。根据预计,诺基亚2将会是一款入门级手机,搭载骁龙212处理器,而诺基亚7则是一款中端智能手机,它的配置可能会高于诺基亚6一些,搭载骁龙630处理器。

显然,HMD Global和诺基亚想要凭借“机海”战略找回更多的市场份额,但是能否成功就尚未可知了。(完)

推荐阅读:厦门大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