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自拍神器“小仙女”官宣:专为女性打造 小米美图手机来了!

2020-12-01 06:49: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今天上午,小米和美图手机正式“联姻”,并官宣了合作打造的首款产品——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代号“小仙女”,号称为全球女性用户带来更好用、更强大的美颜拍照新科技。

今天上午(6月19日),小米和美图手机正式“联姻”,并官宣了合作打造的首款产品——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代号“小仙女”,号称为全球女性用户带来更好用、更强大的美颜拍照新科技。

该产品来自小米美图共建的AI美学实验室,定位是“让先进的智能硬件、先进的AI美颜科技真正地融为一体”。

资料显示,2018年11月份小米与美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美图将旗下美图手机品牌、影像技术、二级域名在全球范围内独家授权给小米,后者全权负责美图手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美图将为小米提供影像技术、美颜算法的共同支持。

自拍神器“小仙女”官宣:专为女性打造 小米美图手机来了

自拍神器“小仙女”官宣:专为女性打造 小米美图手机来了

不久前,小米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 在微博公布,小米成立美图AI美学试验室,美图创始人吴欣鸿一同加入。


小米集团公告与美图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小米将获得美图手机品牌和相关影像技术,以及大部分智能硬件的30年全球独家授权。小米在公告中表示,这一举措,将有助于提升拍照体验、赢得更多女性用户。

4月15日,美图官方发文《致最美的美图手机用户》,文中美图表示,为了更好的美图手机,我们调整了手机业务,与小米战略合作,将美图手机的品牌独家授权给小米。同时,我们将继续研发拍照手机的灵魂——影像技术,借助小米在研发、生产、销售上的优势,美图手机将迎来全面的技术升级和规模化的发展。全新的美图手机将会更加强大。

自拍神器“小仙女”官宣:专为女性打造 小米美图手机来了

自拍神器“小仙女”官宣:专为女性打造 小米美图手机来了

推荐阅读:大咖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