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iPhone价格比较:这是所有iPhone款手机的价格对比表!

2020-12-19 09:35: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近日,苹果公司的iPhone家族经历了一次大变革,蒂姆·库克和苹果公司推出了库比蒂诺的新iPhone三重奏。是:“预算”iPhone被称为iPhone XR,它要到10月中旬才能预订。

握紧你的钱包。近日,苹果公司的iPhone家族经历了一次大变革,蒂姆·库克和苹果公司推出了库比蒂诺的新iPhone三重奏。

iPhone价格比较:这是所有iPhone款手机的价格对比表

iPhone手机的价格对比表

首先是好消息:是的,苹果2018年的产品线中有一部“廉价”iPhone。现在的坏消息是:“预算”iPhone被称为iPhone XR,它要到10月中旬才能预订。它的基本价格为749美元,也不是真正的廉价iPhone。

苹果的真正的预算手机iPhone SE -已经被逐步淘汰了iPhone 6 s和去年的iPhone x,但不要害怕,像苹果保持传统的削减previous-gen iPhone和下降的价格iPhone iPhone 7和8的价格,现在将公司的入门级的iPhone。这就是目前苹果整个iPhone系列的定价结构。

iPhone价格比较:这是所有iPhone款手机的价格对比表

iPhone Xs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在美国东部时间9月14日(周五)凌晨3点01分可以预购。这两款手机都是苹果公司的主打产品,配备了OLED显示屏、苹果公司的新款A12仿生芯片以及512GB的存储容量。这两款手机都将于9月21日发货。以下是每个配置所需的费用。

iPhone xs64gb售价999美元

iPhone Xs 256GB售价1149美元

iPhone xs512gb售价1349美元

iPhone xsmax 64GB售价1099美元

iPhone Xs最高256GB售价1249美元

iPhone Xs最大512GB售价1449美元

iPhone价格比较:这是所有iPhone款手机的价格对比表

iPhone XR

iPhone XR使用的是苹果所谓的高级液体视网膜显示屏(即LCD)。因为它使用的是LCD而不是OLED,所以比苹果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略便宜。不幸的是,苹果正在让你等待这款手机,预订从10月19日开始,10月26日开始。这是每个型号的价格。

iPhone XR 64GB售价749美元

iPhone XR 128GB售价799美元

iPhone XR 256GB售价899美元

iPhone价格比较:这是所有iPhone款手机的价格对比表

iPhone 7和iPhone 8

iPhone SE、iPhone 6s和iPhone X都已正式停产。iPhone 7和iPhone 8万岁。后两款手机将取代之前的iphone,现在价格更低。也就是说,基础版iPhone 7现在是苹果最便宜的iPhone,售价为449美元。这比现在的349美元的iPhone SE高出100美元。

然而,如果你是一个iOS粉丝,想要找到最划算的东西,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当然,你不会得到最新的苹果芯片,但你仍然可以运行iOS 12,最重要的是,你的口袋里还有一些现金。

iPhone价格比较:这是所有iPhone款手机的价格对比表

​iPhone 7 32GB售价449美元

iPhone 7 128GB售价549美元

iPhone 7 + 32GB售价569美元

iPhone 7 Plus 128GB售价669美元

iPhone 8 64GB售价599美元

iPhone 8 256GB售价749美元

iPhone 8 Plus 64g售价699美元

iPhone 8 Plus 256GB售价849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零售商可能会降低苹果iPhone 8和iPhone 7的定价,或者试图通过增加免费赠品或BOGO促销来增加吸引力。因此,如果你心系iPhone,但又想降低成本,那么这些前一代iPhone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推荐阅读:成都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