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Nokia150正式发布经典再度延续

2020-11-10 09:06: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以往的一段时间里,Nokia为大家产生了数款經典型号,让网民们有一种“寻梦”的觉得。尽管说Nokia的新产品与现阶段流行的智能机各有特色,但是還是很受客户热烈欢迎,终究一些作用是它的特点,不得不承认,

以往的一段时间里,Nokia为大家产生了数款經典型号,让网民们有一种“寻梦”的觉得。尽管说Nokia的新产品与现阶段流行的智能机各有特色,但是還是很受客户热烈欢迎,终究一些作用是它的特点,不得不承认,大家了解的“功能手机”又回家了。

Nokia 125和全新升级Nokia 150宣布公布 經典再一次持续

Nokia 125

5月12日,Nokia宣布公布了Nokia 125和全新升级的Nokia 1502款商品,遭受了大伙儿的关心。在其中,Nokia 125可能是最性价比高的2.4英寸显示屏商品,而且有着舒服设计方案与超大型功能键,内嵌《贪吃蛇》手机游戏和可外向的FM录音机(不用手机耳机),出示灰黑色和白二种颜色。

Nokia 125和全新升级Nokia 150宣布公布 經典再一次持续

Nokia 150

而全新升级的Nokia 150则是融合經典造型设计的舒服设计方案,一样具有显示屏和大容量功能键,内嵌VGA照相机和MP3播放软件,可玩度也更强,最大适用32GB储存卡,大伙儿能够安心的多拍多张相片了,出示鲜红色、青绿色和灰黑色三种颜色。

推荐阅读:每日科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