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魅族成立17周年,官宣魅族17四月发布!

2020-12-01 10:24: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以“华米OV”四巨头为首的国内手机市场中,小众品牌想要生存下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偏偏有一些品牌,有着这样的独特本领。比如,魅族。魅族时常被这样一句话调侃:“获奖不缺席,销量倒第一”。这句话足以

在以“华米OV”四巨头为首的国内手机市场中,小众品牌想要生存下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偏偏有一些品牌,有着这样的独特本领。比如,魅族。

魅族时常被这样一句话调侃:“获奖不缺席,销量倒第一”。这句话足以说明,魅族虽然没有“华米OV”的号召力与知名度,但是出色的产品,还是有实力与大厂抗衡的。魅族手机简洁清新的外观设计、受到好评无数的Flyme系统,都是魅友们喜爱它、选择它的原因。而近日,魅族下一代旗舰手机——魅族17,也终于有了消息。

3月14日,也就是明天,是魅族成立的17周年。而在今天,魅族在官方微博宣布:“我们全力以赴,力争在4月发布魅族 17 5G旗舰手机。”苦等了许久的魅友们,在看到了这一消息后,纷纷在微博下方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

那么魅族17为何这么受期待呢?关注魅族的朋友们都知道,魅族在去年一年的时间内,推出了多款魅族16系列产品。然而每款产品给人的感觉都是“小试牛刀”。而这些“小试牛刀”结束之后,真正的“大招”势必会在魅族17上。

近日,魅族17的渲染图也在网络上被曝光。从渲染图可以 看出,魅族17将会抛弃此前的对称式设计,屏幕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挖孔屏,搭配极窄的边框,以及没有任何“异性”的屏幕形式。而机身背部则采用横排排列的后置三摄组合,除此之外只能看到“MEIZU”的Logo,整体十分简洁。从外观来看,就与现在的主流手机拉开了一定差距,有一种“清流”的感觉。

此外,魅族17还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外挂X55基带来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其屏幕为2K分辨率的OLED曲面屏,支持90Hz刷新率。相信随着时间推移,魅族官方也会不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期待,与魅族17见面的那一天吧。

推荐阅读:龙岩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