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小米劲敌,大米手机又发表,直接对比iphone7 Plus!

2020-12-24 05:10: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北京时间2016年12月5日,大米手机举办了发布主题为“大有可观”的大米蓝宝石手机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大米手机推出了史前最高旗舰大米M7/M7 Plus两款搭载黑科技的新品。这两款手机的发布,也预示着手机市场硬件将被拉升到一个新高度。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5日,大米手机举办了发布主题为“大有可观”的大米蓝宝石手机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大米手机推出了史前最高旗舰大米M7/M7 Plus两款搭载黑科技的新品。这两款手机的发布,也预示着手机市场硬件将被拉升到一个新高度。小米劲敌,大米手机又发表,直接对比iphone7 Plus

本次推出的大米蓝宝石手机,以“健康、安全”的理念亮相。这也是全球首款使用蓝宝石面板的手机产品。它展示出超前的行业思维,在手机硬件达到顶级水平的同时,将健康、科技更好的与产品结合。小米劲敌,大米手机又发表,直接对比iphone7 Plus

现在更有甚者已经将大米M7 Plus手机的硬件配置直接与iphone 7 Plus做出对比,已经比iphone 7 Plus配置超出不是一大截的问题,价格方面趋势iphone 7 Plus的一半!

小米劲敌,大米手机又发表,直接对比iphone7 Plus

不知道现在的小米,现在的苹果,究竟对大米有什么话要说!

其实,我想说,想要做成大品牌,配置并不是主要的决定因素,价格也不是,更重要的是产品质量,用户群体,你们同意吗?

推荐阅读:河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