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499元!诺基亚8110国行版来了

2020-11-09 09:52: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早在先前的MWC2018上,HMD“再度公布”了Nokia8110这款经典手机。针对Nokia这个手机制造商,在功能手机时期有着一骑绝尘的市场占有率。那时,Nokia8110就这样一款十分盛行的下滑盖

早在先前的MWC2018上,HMD“再度公布”了Nokia8110这款经典手机。针对Nokia这个手机制造商,在功能手机时期有着一骑绝尘的市场占有率。那时,Nokia8110就这样一款十分盛行的下滑盖手机。在诺基亚手机“王者回归”的全过程中,其不但发布了诺基亚6、诺基亚6X、诺基亚5X等智能机,还对Nokia8110这款經典功能手机开展了打磨抛光,而且将如今的4g技术性授予到这一款手机上中。前不久,依据好几家时尚媒体的信息,Nokia8110(4g版)宣布打开了国行版的预定,市场价为499元。

499元!Nokia8110国行版来啦:骁龙处理器205扶持!

从总体上,依照详细介绍,第一代Nokia8110公布于一九九八年,选用了下降盖的设计方案。复刻8110也将持续这一设计风格,出示香蕉苹果黄、經典黑二种颜色。对于Nokia8110(4g版)而言,配置2.4英寸QVGA显示器。在显示屏尺寸上,这款手机上显而易见没法和华为公司、小米手机、OPPO、vivo等智能机生产商的型号一概而论。可是,宣布由于显示屏和功能损耗较小,促进这款手机上有着一个十分长的续航时间。对于此事,Nokia注重,Nokia8110可关机长达17天,9钟头连续语音通话,也即在续航力上具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499元!Nokia8110国行版来啦:骁龙处理器205扶持!

另外,在系统配置上,新一代Nokia8110选用了骁龙处理器205CPU、512MB运行内存。在其中,针对骁龙处理器205CPU而言,选用28nm加工工艺、2核A7构架,cpu主频为1.2GBHz 、GPU层面为自己的 Adreno 304 GPU、适用全网通。对于512MB的运行内存,毫无疑问存有于许多 移动用户的追忆中了。由于如今华为公司、小米手机、OPPO、vivo等智能机生产商发布的手机上,大部分全是4gB运行内存发展了。自然,针对Nokia8110而言,假如和智能手机对比很有可能难入法眼,可是做为功能手机,确是非常出色。

499元!Nokia8110国行版来啦:骁龙处理器205扶持!

最终,在512MB运行内存的基本上,这款手机上有着4gB外壳储存、200万后摄,适用4g互联网、全网通。在其中,就中国手机行业而言,全网通便是一个客户特别关注的作用。除此之外,针对复刻的Nokia8110而言,运作SmartFeature OS,不但适用中国移动通信、联通的4g互联网,还将适用VoLTE通话等作用。对于众多Nokia粉絲关注的价钱难题,依照详细介绍,Nokia 8110(国行版)的市场价为499元,将于2018年7月31日宣布发售。从而,从产品定位上看来,Nokia 8110(国行版)将和华为公司、小米手机、魅族手机、想到等手机制造商的新手入门手机上进行立即地交锋。

推荐阅读:红妆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