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努比亚倪飞透露红魔5G手机安兔兔跑分:63万3,再破纪录!

2020-11-26 05:26: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这个已经不但超过了60万分,更是现在安兔兔跑分的新纪录,此外除了安兔兔之外,倪飞也透露了鲁大师的分数,达到了563588分,同样是当下排名第一,也属于国产机首次。

随着高通骁龙865的量产,上半年越来越多的旗舰手机都开始使用这一颗处理器,特别是游戏手机,更是将处理器的性能当作重点来讲。尤其是今年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还可以通过驱动进行不断地优化和升级,由此让后面发布的手机在软件上拥有比较大的优势。

努比亚倪飞透露红魔5G手机安兔兔跑分:63万3,再破纪录

作为国产游戏手机中的强力竞争者,努比亚红魔手机能够获得许多游戏爱好者的青睐。现在倪飞就在微博上晒出了红魔5G手机在安兔兔上的跑分,根据倪飞的消息,红魔5G手机可以跑到633724分。这个已经不但超过了60万分,更是现在安兔兔跑分的新纪录,此外除了安兔兔之外,倪飞也透露了鲁大师的分数,达到了563588分,同样是当下排名第一,也属于国产机首次。

之前网上已经曝光了红魔5G手机的照片,努比亚计划将X作为红米5G手机的设计语言,同时红蓝两色左右对称,并且手机的中央采用了三摄像头的设计。而“REDMAGIC”的这个标识又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设置散发出不同的光芒,同时配合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的性能,红魔5G手机采用了144Hz的超高刷新率的屏幕,能够为玩家带来极为流畅的游戏体验。

为了压制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所散发的热量,红魔手机采用了“风冷涡轮快充”方案,按照预热的时间,差不多这款手机就应该要线上发布了。

推荐阅读:北方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