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诺亚信新机低调上市,超低价位很亲民

2020-10-15 07:40: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NOAIN诺亚信手机上参加了前不久的天展翼,和其他生产商一样,诺亚信也借这一机遇展览了自己几款商品,包含了新手机。除此之外,诺亚信前不久还悄悄地发售了新手机,型号规格为诺亚信K16的新产品正式上市。

选用安全性加密芯片,诺亚信新手机不张扬发售,超底价很平价

NOAIN诺亚信手机上参加了前不久的天展翼,和其他生产商一样,诺亚信也借这一机遇展览了自己几款商品,包含了新手机。除此之外,诺亚信前不久还悄悄地发售了新手机,型号规格为诺亚信K16的新产品正式上市。

官方网发布的基本信息显示信息,诺亚信K16是一款选用了“安全性加密芯片”的商品,维护客户隐私保护不被盗取,另外融合了“安通 ”运用,可数据加密电話、短消息和第三方应用,也可防木马/病原体及其垃圾短信等,配搭指纹验证计划方案可确保客户付款安全性。

选用安全性加密芯片,诺亚信新手机不张扬发售,超底价很平价

除此之外,K16的显示屏规格型号在诺亚信产品系列里归属于较高的,其武器装备了一块5.5英寸4k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器,有着2G RAM 16G ROM运行内存和五百万 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及其2500mAh充电电池,CPU为MTK MT6750,运作YUNOS系统软件,适用三网通互联网。

诺亚信手机上天猫旗舰店里,K16日前宣布发布开售,这款称为选用了“安全性加密芯片”的产品报价平价,仅799元,假如如官方网上述该设备真有着单独加密芯片得话,那麼它应该是同种类商品里最划算的了。

推荐阅读:时尚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