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

2020-10-07 11:21: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中新网8月20日电 提及vivo,给大家的印象就是有一个强大的影像拍摄系统。可以说,每一次产品的迭代升级,总是在影像的某种层面上刷新行业标杆。刚刚发布的vivo S7再次在多方面将影像性能发挥到极致。
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

中新网8月20日电 提及vivo,给大家的印象就是有一个强大的影像拍摄系统。可以说,每一次产品的迭代升级,总是在影像的某种层面上刷新行业标杆。刚刚发布的vivo S7再次在多方面将影像性能发挥到极致。不仅如此,重新创作的外观美学让vivo S7更多了一种时尚哲学。

特穆拿到产品,作为轻薄机定位的vivo S7,将机身内6大主要元器件重新深度定制,机身厚度仅约7.39mm(莫奈漫彩配色的机身厚度7.495mm),重量仅约170g,成为了迄今vivo最轻薄的5G手机。vivo S7提供莫奈漫彩、爵士黑、月光白三种配色。我们试用的是莫奈漫彩版本配色。

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

外观设计上,vivo S7机身背面采用AG镀膜工艺,保证手机背部不会留下指纹。试用的莫奈漫彩通过冷色调的蓝紫色与橙色组合,呈立体又细腻的色彩效果,在光照下呈现出梦幻般的光影变化。

vivo S7 搭载了6.44英寸的OLED屏幕,超窄边框设计,左右黑边仅为1.72mm,上下边框分别为2.08mm、3.51mm,黑边的缩减带来了最直观的全面屏视觉感受,也使得整机的屏占比达到了91.2%。

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

vivo S7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400×1080,屏幕亮度能达到600nit,并且采用了LTM局部色彩映射技术,将显示内容分为多个区域,每个区域根据环境光及对应的显示内容,动态调整显示区域对比度,让整机即使在强光下屏幕内容依旧清晰可见。

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

作为vivo S7的产品硬核亮点,前置相机配置支持PDAF自动对焦的4400万像素主摄头,并且还配备人眼追焦功能,快速锁定被拍摄者的位置。

另外,前置影像系统还有一枚800万像素的105°超广角副摄,为了解决超广角成像带来的人物畸变的问题。vivo运用了一个“人景分离”的技术,针对前置广角镜头进行畸变矫正处理。根据人脸处于图片的位置和大小分布情况,智能矫正图像中的人脸形变和背景的变形。

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

针对暗光条件下的自拍需求,vivo S7搭载了暗光夜景自拍2.0。这套技术的优势在于不仅能够通过RAW域降噪和曝光修复算法降低画面的噪点,同时借助AI算法智能修复暗环境下原本不清晰的人像五官细节。

同样是vivo S7硬核的后摄部分,主摄是6400万超感光影像系统、800万像素的超广角微距镜头以及艺术黑白镜头。

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

不仅在硬件方面,vivo S7的美颜算法深受妹子们喜爱。不仅拥有自然的磨皮、大眼、肤色调整、整下巴、拉鼻梁、缩额头等等超细分的美颜功能,还支持照片/视频美体、自然上妆、前后双摄同开的双重曝光等实用功能,说是为自拍美颜而生也毫不夸张。

值得关注的是,vivo S7前后镜头均支持4K 60FPS的视频录制。同时,影像系统还支持超级防抖2.0功能。

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

vivo S7内置4000mAh容量的电池,在充满电量的情况下,通话时长可达14.7小时(理论值)。并搭载33W闪充技术,15分钟充入36%的电量。同时S7采用的VEG能量守护技术,通过打通系统层与核心资源之间的处理策略、智能App调度机制、网络机制、任务优先级管理机制等,在保障系统、应用流畅运行的同时,解决高刷背景下功耗过大的问题,带来整机功耗优化水平的整体提升。

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

在性能方面,vivo S7搭载骁龙765G双模5G芯片,7nm工艺制程、8核心架构,最高主频高达2.4GHz,集成的第五代AI Engine,AI性能高达每秒5.5万亿次运算;GPU为Adreno 620,先进的制程和业界知名的图形处理能力,让它在性能和功耗两方面取得平衡。

为了满足游戏等高性能运行需要,vivo S7升级了零感液冷散热2.0技术,采用83mm超长液冷散热热管+高导热铜箔+超级导热凝胶的散热方案,让CPU核心区温度最高直降约10℃,使得整机拥有更佳的温升控制。

特穆在试用手机的这几天,整个系统的体验非常的流畅,硬件基础配置完全能够保证日常运行需要。

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

同时,这几天特穆也下载了《和平精英》进行测试,在画面的流畅度和细腻的显示方面,vivo S7也丝毫不差。再加上vivo专属的游戏助手加持下,更加强劲的性能和画面显示,让vivo S7完全胜任《和平精英》和《王者荣耀》这些大型手游。

话说回来,手机运行大型游戏没有压力,那么基本就胜任一切了。

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

对于vivo而言,影像系统事实上是个毫无悬念的讨论话题。每次vivo产品革新都会对画质和功能方面进行里程碑式的升级。这让vivo在手机影像方面一直处于一个标杆地位。毕竟,影像性能是vivo的核心基因。

另外,轻薄的外观确实对产品的内部架构提出挑战。为了提升用户体验,vivo S7再次将手机尺寸和重量压缩,在当下的技术水平下,做到了极致。特穆看来,手机单靠产品性能本身获取用户的难度越来越大,毕竟这方面同质化竞争已经很难让自己脱颖而出,vivo S7则将极致的用户体验作为产品思路,势必要在江湖树立一个地位。(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推荐阅读:金昌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