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诺基亚X5高配版曝光:联发科P60

2020-10-06 10:54: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IT之家7月11日信息 HMD将在今天(7月11日)夜里20点举办新产品发布会,预估将公布NokiaX5手机上。先前NokiaX5早已根据了国家工信部验证,Nokia X新产品早已发布官方网站,Nok

IT之家7月11日信息 HMD将在今天(7月11日)夜里20点举办新产品发布会,预估将公布NokiaX5手机上。先前NokiaX5早已根据了国家工信部验证,Nokia X新产品早已发布官方网站,NokiaX5也初次现身。现在有信息称,除开MTKP23CPU版,NokiaX5也有MTKP60顶配版。

NokiaX5顶配版曝出:MTKP60

IT之家先前报导,NokiaX5(Nokia 5.1 Plus)配用5.86英尺19:9占比、屏幕分辨率为1520x720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选用刘海屏设计方案;其运行内存各自为3GB、4gB、8GB,储存分成32GB/64GB,自带安卓8.1系统。还选用了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摄像镜头,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电池电量3000mAh。

NokiaX5顶配版曝出:MTKP60

依据曝出的信息,NokiaX5市场价将是799元起。

推荐阅读:杭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