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顶级奢华商务手机,心系天下三星W2017高调发布

2020-10-14 08:15: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每一个领域上都有对于高档商务接待精锐等成功者独立设计方案的商品,例如独栋别墅、豪华车、奢侈品包包这些,针对智能手机行业中的而言也是这般,三星对于高档商务接待精锐发布的心系天下系列产品手机上就这样的一款

每一个领域上都有对于高档商务接待精锐等成功者独立设计方案的商品,例如独栋别墅、豪华车、奢侈品包包这些,针对智能手机行业中的而言也是这般,三星对于高档商务接待精锐发布的心系天下系列产品手机上就这样的一款商品,从2008年第一款心系天下W699面世以后,心系天下系列产品手机上就变成了高档旗舰手机中的榜样,变成了高新科技与高贵结合的楷模之作,每一款手机上多万元的价钱也突显着真实身份和影响力。

顶尖奢侈商务手机,心系天下三星W2017高姿态公布

二零一六年,三星电子再度携手并肩中国电信网发布了第9代心系天下商品——心系天下三星W2017,并协同冠军韩红、情歌王子光良、歌坛小天之后徐佳莹、清纯少女男团SNH48等诸多大牌明星打开了一场“心系天下W2017天翼手机公布暨群星公益性巡回演唱”,宣布公布了心系天下三星W2017的发售,这般高大上高档次的新品发布会可谓领域内第一例。

自然,心系天下三星W2017这款手机上也非常值得用这般庄重的新品发布会来公布,其将心系天下系列产品的“承传、自主创新、高贵、思仁”商品核心理念非常好的开展了承传,让心系天下三星W2017更为合适高档商务接待精锐应用。

顶尖奢侈商务手机,心系天下三星W2017高姿态公布

最先在外型上,心系天下三星W2017依然承传了經典的掀盖式设计方案,这在现如今平板电脑智能机猖狂的时代看起来愈发的不同寻常、弥足珍贵,外观设计上的较贵就早已与一般手机上产生了独特的比照,并且三星高超的加工工艺也在心系天下三星W2017极致的最能体现出去,手机上的每一处关键点都历经了用心雕磨,显示屏夹层玻璃和金属材料融合的近乎完美,这让心系天下三星W2017不仅是一部手机,還是一个拿在手上能够挪动的工艺品。

顶尖奢侈商务手机,心系天下三星W2017高姿态公布

承传和复古时尚的设计方案并不代表着一成不变,心系天下三星W2017在配备上也开展了升級,4.2英寸4k屏幕分辨率的內外双屏幕设计方案让手机上一张一合间更显高贵;骁龙820CPU及其4gB 64GB的运行内存组成也让手机上有着了完美的运作速率;高效率的指纹验证和无线快充技术性也出現在心系天下三星W2017手机。

心系天下手机上VIP订制悦享人工客服电话也最能体现对高端客户的高度重视,并且在心系天下三星W2017上还提升了心系天下顾客服务专线运输快捷键,一键就能享有到人性化服务。

心系天下三星W2017从设计方案、配备、作用等各个领域都反映出了手机上的不同寻常和高贵,并且更难能可贵的是“心系天下”手机上一向与扶危助困的公益性个人行为紧密联系,此次的公益性巡回演唱也是这般,在反映自我价值的另外对全部社会发展也是有感恩回馈,这也是心系天下三星W2017要向客户传递的一种意向。可以根据“心系天下”手机上商品向客户传送核心理念和含意,坚信也仅有三星可以保证了。

推荐阅读:舟山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