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新款iPadmini被iFixit拆解了:唯一的不同,没有多

2020-10-13 12:02: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iPhone在上月如大伙儿得偿所愿,总算发布了最新款iPad mini,做为现阶段目前市面上最強的小规格iPad(或是平板电脑,但iPhone说她们的iPad是电脑上),iPad mini拥有iPho

iPhone在上月如大伙儿得偿所愿,总算发布了最新款iPad mini,做为现阶段目前市面上最強的小规格iPad(或是平板电脑,但iPhone说她们的iPad是电脑上),iPad mini拥有iPhone XS系列产品上的A12 Bionic集成ic,并升級了显示屏,可适用Apple Pencil,总体看起来很有性价比高,因此大呼好香的人许多 ,全然不顾这一外在实际上是两年前的设计方案了,那麼在这个“唯一的不一样是随处不一样”的新品里边,又一些什么不同呢?拆卸狂魔iFixit又为大伙儿解释了。

最新款iPad mini被iFixit拆卸了:唯一的不一样,都没有多少不一样

相片来源于iFixit

尽管说得很玄妙,但终究此次最新款iPad mini仅仅內部硬件配置升級,磨具调整,因此在拆卸上实际上是与老款一毛一样的,自然iPhone如今的移动终端只不过全是先加温正脸,随后脱离显示屏就可以见到內部了,这儿也由于并不是更新换代级別的商品,也就沒有必需详尽解读內部了,很感兴趣得话能够 点这儿阅读文章iFixit的全文。

最先是最新款iPad mini里边占有数最多室内空间的充电电池一部分,新手机为19.32Wh的容积,与先前iPad mini 4上的是一样容积,但实际上型号规格不同样,都不通用性,仅仅由于新手机用了优秀制造的集成ic,及其手机软件层面有更强管理方法,因此续航力有一定的提高。

最新款iPad mini被iFixit拆卸了:唯一的不一样,都没有多少不一样

尽管iPad mini也是iPad系列产品,但內部确是相近iPhone的L形遍布(大的iPad是电脑主板放到正中间,两侧为充电电池的蝴蝶式合理布局),电脑主板上最重要的自然便是A12 Bionic集成ic,被3GB的运行内存压在下面,而电脑主板总体是比老款要更大一些的。

最新款iPad mini被iFixit拆卸了:唯一的不一样,都没有多少不一样

再有就是新手机的显示屏一部分,此次新添加了TureTone原彩显示,还提升了给Apple Pencil触控笔的适用,因此全部显示屏基础全是全新升级的构件,此外新手机也有个7上百万清晰度的外置照相机,它是来源于10.5英寸的iPad Pro上的。

尽管看起来不会太难拆卸,但iFixit只给了iPad mini的可修补得分2分,由于新手机更换电池较为难,也有许多 构件和电缆线用了强力胶粘合,并且Home键也十分难拆下来,因此大伙儿還是好好地维护设备吧。

推荐阅读:湖南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