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华为发布AI处理器Ascend910

2020-08-28 05:33: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中证网讯(新闻记者 张兴旺)8月23日,华为公司宣布公布AICPUAscend910(昇腾910),另外发布全情景AI测算架构MindSpore。华为集团轮换制老总徐直军在新品发布会上表明,华为公司自

中证网讯(新闻记者 张兴旺)8月23日,华为公司宣布公布AICPUAscend910(昇腾910),另外发布全情景AI测算架构MindSpore。华为集团轮换制老总徐直军在新品发布会上表明,华为公司自2018十月公布AI发展战略至今,平稳而井然有序地推动发展战略实行、新产品开发及商业过程。昇腾910、MindSpore的发布,意味着华为公司完成全栈开发全情景AI解决方法(Portfolio)的搭建,也意味着华为公司AI发展战略的实行进入了新的环节。

本次宣布公布的AI集成ic是昇腾910,归属于Ascend-max系列产品。在HC2018上早已公布了其技术性规格型号。具体检测结果显示,在算率层面,昇腾910彻底做到了设计方案规格型号,即:半精密度 (FP16)算率做到256 Tera-FLOPS,整数金额精密度 (INT8) 算率做到512 Tera-OPS,关键的是,做到规格型号算率所需功能损耗仅310W,显著小于设计方案规格型号的350W。

徐直军表明,“昇腾910整体技术性主要表现超过预估。大家早已把昇腾910用以具体AI训练科目。例如,在典型性的ResNet50 互联网的训炼中,昇腾910与MindSpore相互配合,与目前流行训炼单卡相互配合TensorFlow对比,显示信息出贴近2倍的特性提高。走向未来,对于不一样的情景,包含边缘计算、自动驾驶车载测算、训炼等情景,华为公司将不断项目投资,发布大量的AICPU,朝向全情景不断出示更充足、更经济发展、更兼容的AI算率。”

推荐阅读:青海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