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2014年硕果仅存的7家ROM团队评测汇总

2020-08-29 04:13: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安卓机的客户中有非常大一部分都喜爱一键刷机,由于一键刷机不但能带来客户更强的特性,并且能产生更优的客户体验。针对喜爱一键刷机的客户而言找一款合适自身手机上的ROM才算是最关键的事情。ROM基地进驻了诸

安卓机的客户中有非常大一部分都喜爱一键刷机,由于一键刷机不但能带来客户更强的特性,并且能产生更优的客户体验。针对喜爱一键刷机的客户而言找一款合适自身手机上的ROM才算是最关键的事情。

ROM基地进驻了诸多出色的第三方ROM精英团队会员专区,二零一三年底,ROM基地曾对二零一三年度十大出色ROM精英团队开展测评,阔别大半年以后的今日,中国诸多的第三方ROM精英团队都渐隐乃至撤出了ROM开发设计。沉定出来的全是精粹,我在这儿小结出这种受欢迎并具备象征性的ROM的特性并对其剖析。

1、CyanogenMod

二零一四年硕果仅存的7家ROM精英团队测评归纳二零一四年硕果仅存的7家ROM精英团队测评归纳

说到ROM,就很有可能要提及CyanogenMod精英团队。CyanogenMod能够 说成最开始根据小区搭建的ROM编译程序精英团队。在Android1.x和2.x时代,因为Android原生态核心较为松垮,且硬件配置的配备还并不是很高,因此CyanogenMod再现编译程序CM系列产品巨大的提升了Android的核心,除掉了许多数据冗余的后台应用程序流程,提高了系统软件的流畅度和用电量应用时间,遭受了许多一键刷机发烧友的热烈欢迎。之后,许多精英团队全是根据CM的核心开展改动,由此可见其知名度。例如,近期刚公布的一加手机就跟其有协作。

CM ROM适用型号:官方网适用32款,移殖的型号数不胜数。

CM ROM更新:经常性升级

2、新蜂ROM

二零一四年硕果仅存的7家ROM精英团队测评归纳二零一四年硕果仅存的7家ROM精英团队测评归纳

新蜂ROM是新蜂个人工作室根据官方网ROM开展深层提升开发设计,精减不必要运用,提升多种实际操作,提升特有节电逻辑性。新蜂个人工作室着眼于为客户出示最平稳,最顺畅,最节电的商品感受。喜爱官方网ROM又讨厌ROM里边内嵌垃圾软件的的客户们可到刷入感受。

新蜂ROM适用型号总数:93款

新蜂ROM更新:因为不明缘故,已经终止升级,预估将来很有可能修复升级

3、乐蛙OS

二零一四年硕果仅存的7家ROM精英团队测评归纳二零一四年硕果仅存的7家ROM精英团队测评归纳

乐蛙OS很有可能在很多人来看一直不为人知,可是可以得到 腾讯官方项目投资肯定是有两把刷子的。一来,乐蛙OS的互动和UI设计一直也在持续打磨抛光和精雕细琢,根据跟ARKDesign协作,商品验上面能令人耳目一新。二来,乐蛙OS独辟蹊径,根据全方位兼容每个知名品牌的中低端型号,既让中低端型号客户也可以享有到顺畅暖心的感受,又攻占了出MIUI以外的的行业。自然,针对一些受欢迎的型号,也会开展兼容,比如红米noteNote、酷派大神F1等。

乐蛙OS适用型号总数:80款

乐蛙OS更新:每周五连续升级,风雨兼程

4、百度云盘ROM

二零一四年硕果仅存的7家ROM精英团队测评归纳二零一四年硕果仅存的7家ROM精英团队测评归纳

百度云盘ROM是百度分公司根据android4.0深层次订制开发设计的,它针对性地将人性化运用深层次融合到ROM,产生更丰富、更多元化、更社交媒体化、更人性化的客户体验。现阶段百度云盘ROM已适用87款型号,涉及面很广,并且愈来愈多国内生产商和百度搜索协作,订制自身的专享百度云盘ROM。最近百度云盘ROM协同刷机大师在ROM基地独家代理先发ROM49周年版,想感受百度云盘ROM,何不刷入感受。

百度云盘ROM适用型号总数:87款

百度云盘ROM更新:周一升级,每两星期升级一次

5、MIUIV5&MIUI

二零一四年硕果仅存的7家ROM精英团队测评归纳二零一四年硕果仅存的7家ROM精英团队测评归纳

MIUI是中国最出色的Android订制UI之一,从二零一零年8月16日发布的第一个内测版刚开始,MIUI就备受客户钟爱,历经不断完善,二零一三年8月1日MIUI也宣布发布来到V5版,历经2年多的升級和健全,MIUI又会发展趋势到哪些水平呢?MIUIV5在二零一三年8月1日宣布发布。喜爱MIUI又沒有红米手机的客户们大能去刷入感受。

MIUI适用型号总数:219款

MIUI更新:每周五连续升级,风雨兼程

6、锤子ROM

二零一四年硕果仅存的7家ROM精英团队测评归纳二零一四年硕果仅存的7家ROM精英团队测评归纳

SmartisanOS,老罗开创的锤子科技发布的根据安卓系统(android)深层订制的系统软件,SmartisanOS是一款深层订制的Android,类似小米MIUI系统软件,注重情结的罗永浩必然要将拟有机化学设计方案开展究竟,除此之外,这款系统软件会出现比siri更强的智能语音系统作用,称为比vivo更强的音色。踩着MIUI,迎头赶上iOS,罗永浩你必得说话小心点儿。

锤子ROM适用型号总数:14款

锤子ROM更新:每星期四升级,有时候会因事推迟。开发设计组最近在产品研发锤子手机,已经中止升级

7、ColorOS

二零一四年硕果仅存的7家ROM精英团队测评归纳二零一四年硕果仅存的7家ROM精英团队测评归纳

发觉颜色,感受生命,这就是ColorOS要想产生的。通过手上方寸的显示屏,你所遇上的并并不是个冰凉的高新科技全球或是实证主义的软件工具,会翻倍地意识到你置身何处。你是谁呀,你深爱着哪些。你不是进入了一个与世独立的网站空间,你是打开了一扇通向更宽阔、更缤纷世界的窗。

ColorOS适用型号总数:12款

ColorOS更新:每周五升级,如今主打ColorOS2.0系列产品,ColorOS1.x系列早已终止升级。

自然别的也有一些井井有序的ROM,比如深层OS、魔趣OS。就没有这儿一一过多阐释了。此外,也是有一部分手机制造商自身独立产品研发的的OS特性的商品,十分有可能得到 我国核高基新项目的资产自助式。自然在其中有精典也是有,比如有想到的乐OS,也是有出去以后就消声匿迹的960 OS。在这个良莠不齐的ROM销售市场,许多生产商改个肌肤,剽窃下CM/MIUI,就自称为是是OS/UI。我们不缺ROM,真实欠缺的是平稳实用的精典ROM。

之上提及的ROM在ROM基地都是有出示,再多的详细介绍也比不上自身亲身一试,假如很感兴趣何不到ROM基地寻找相对的ROM免费下载并应用刷机大师一键刷入来开展详细的感受,坚信这种ROM不容易错过你的希望,总会有一款就是你要想的。

======有关ROM基地======

ROM基地创立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是由刷机大师精英团队用心打造出的ROM门户网。

轻松玩一键刷机,请关心中国最好的一键刷机微信公众账号台:刷机大师。资询/寻求帮助:加微信好友微信公众账号“shuajidashi”

推荐阅读:青海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