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三星s9怎么截屏 4种方法分享给大家

2020-07-25 09:31: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现在使用三星手机的伙伴还是比较多的,最近有刚使用三星s9的用户询问这款手机怎么才能截屏。三星s9最新功能三星S9/S9+在后置摄像头上开发出全新的可变光圈拍摄功能。

三星s9怎么截屏?现在使用三星手机的伙伴还是比较多的,最近有刚使用三星s9的用户询问这款手机怎么才能截屏,小编在这里分享一下这款手机的几种截屏方法,需要的用户可以在看看方法分享哦!

三星s9怎么截屏 4种方法分享给大家

三星s9最新功能

三星S9/S9+在后置摄像头上开发出全新的可变光圈拍摄功能,这颗“可变式光圈”摄像头可在F1.5和F2.4两档光圈间进行切换,用于应对不同的光线条件。

在光线较弱的环境下,F/1.5大光圈可获得更高的进光量;在光线较为良好的场景中,F/2.4光圈可以让画面得到更高的锐度表现。

此外,三星还在Galaxy S9/S9+上增加了娱乐功能——动态萌拍。

用户可将自拍制作成3D动画表情,相比iPhone X上的Animojis更加丰富有趣。

三星s9截屏方法分享

方法一:

下拉菜单栏有一个截取屏幕。

方法二:

侧屏打开,添加侧屏工具“智能多截屏”。

方法三:

置里搜索“手掌滑动截屏”,打开,按照提示操作。

方法四:

电源键和音量减按住不放,大概2s左右就能截图了。

推荐阅读:石墨烯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