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出彩女生节--树达学院DIY手机壳大赛

2020-07-14 06:05: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3月7日上午,树达学院艺体系在树达楼门口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活动,此次活动面向树达学院女生展开。“千里之遥,只为遇见你;四年之约,只为守住你。”活动旨在陪伴女生们过一个快乐的女生节。
出彩女生节--树达学院DIY手机壳大赛

3月7日上午,树达学院艺体系在树达楼门口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活动,此次活动面向树达学院女生展开。“千里之遥,只为遇见你;四年之约,只为守住你。”活动旨在陪伴女生们过一个快乐的女生节。

9时,各个展台陆续摆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其中包括关注微博送礼品,DIY手机壳大赛,也有男生还愿活动。10点左右,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感兴趣的同学拥挤到展台,积极咨询活动的内容。工作人员耐心、细心地作出解说,氛围十分热闹。

DIY手机壳大赛是艺体系推出的女生节活动,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不需要交昨品只需要一张图纸,一个创意即可,而决赛将会由工作人员提供材料要求限时限地的做出成品,活动时间是3月10日至3月20日。

同学们踊跃参加,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推荐阅读:贵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