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小米这四款手机大幅度降价,6G+128G降至949元

2020-06-04 05:43: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小米这四款手机大幅度降价,6G+128G降至949元

各个公司为了促销,每年都会设置各种各样的节日用来营销,在节日期间各大品牌都会拼命打着价格战来吸引消费者。在最近的818手机节,好多手机都进行了降价,甚至已经刷新了自己的手机价格历史的最低点,而小米粉丝们更是满意而归,6G+128G配置的手机已经低到了1000元以下,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哪些手机进行了大降价呢?

小米这四款手机大幅度降价,6G+128G降至949元

小米Play

小米Play是小米公司在2018年12月份发布的一款手机,不过这款手机只是一款入门型的高品质手机,当时售价仅在1099元左右。这款手机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水滴屏幕,并且配备了4G运存,摄像头像素为800+1200万像素,配置了3000毫安的电池。这款手机在配置上性价比并不是特别高,各方面表现只是平庸而已。这次在818活动上,这款手机降到了最低949元的价格,手机的价格下降幅度其实并不是很大。

小米这四款手机大幅度降价,6G+128G降至949元

骁龙845机型

这个价位小米手机的机型主要是小米8和小米MIX2S,在818手机节期间这两款手机也有所降价,不过降价幅度也是在1000元左右,总体来说降价幅度也不大。骁龙845这个芯片是去年生产的芯片,不过这款芯片在性能上也还没落伍。小米的这款手机发布于2018年的5月,是小米数字系列手机的第7代,配备红外人脸识别等技术,性价比不错。小米MIX 2S发布于2018年的3月,当时这款手机的价格还是较高的,818手机节的价格也是相当有诚意。

小米这四款手机大幅度降价,6G+128G降至949元

Redmi K20

红米K20是2019年最新发布的一款手机,采用了最新的高通骁龙730处理器,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而且设置手机跌落保护功能。这款手机还配置了屏幕指纹解锁的最新技术,识别效率和准确度方面会更高。4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也让这款手机能够有足够长的待机时间,27w快速充电功能,让手机充电时间大大缩短。总之这款手机是2019年发布的,所以很多功能上都有所升级。

小米这四款手机大幅度降价,6G+128G降至949元

红米note7系列

红米note7系列采用了骁龙675的处理器,双面玻璃的设计,索尼IMX586传感器再加上4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这款手机在千元手机的机型中销售火爆,而且在这次手机节上这款手机的4G版更是达到了999元的价格。所以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出手了!

推荐阅读:锻炼身体的软件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