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一下七款、全员亮相 小米10新手机壳来了:秒变矩阵镜头

2020-06-11 04:42: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哪一款配色,都有一圈黑色绕在摄像头周围,远远地看镜头部分,神似矩阵造型,下方是硕大的小米Logo。

3月5日消息,在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晒出小米10Pro新款潮流保护壳之后,小米手机官方放出了目前所有配色的新款保护壳。

如图所示,目前亮相的新款手机壳一共有七种配色,包括绿色、黄色、红色、蓝色、橙色、黑色、薄荷绿(不确定颜色名称)。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哪一款配色,都有一圈黑色绕在摄像头周围,远远地看镜头部分,神似矩阵造型,下方是硕大的小米Logo。

一下七款、全员亮相 小米10新手机壳来了:秒变矩阵镜头

在此之前,官方为小米10打造了一款定位高端商务的翻盖保护套——镜面视窗保护套,售价是69元。由此,目前官方虽未公布这新款潮流保护壳手机壳的具体价格,但猜测售价应该不超过前者。

回到小米10上,当前小米10已经开启新一轮预约,它将于明天上午10点再次开卖,8GB+128GB版售价3999元,8GB+256GB版售价4299元,12GB+256GB版售价4699元,提供蜜桃金、冰海蓝、钛银黑三种配色。

小米10Pro将于3月10日上午10点开卖,8GB+256GB版售价4999元,12GB+256GB版售价5499元,12GB+512GB版售价5999元。

一下七款、全员亮相 小米10新手机壳来了:秒变矩阵镜头

来源: 快科技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

推荐阅读:非常ok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