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诺基亚这款手机创造了销量神话,非智能手机的逆袭?

2020-06-10 09:05: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如今手机成了每个人的必备品,而随着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大街上所处可见智能机,这也直接让众多人以为功能机已经退出市场。

如今手机成了每个人的必备品,而随着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大街上所处可见智能机,这也直接让众多人以为功能机已经退出市场。其实不然,目前功能机虽说没有智能机一样普及很广,但其市场潜力依旧无限。

根据今天最新报道,诺基亚官方宣布,旗下的诺基亚105全球销量已经突破2亿部,这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字,很少能有手机单品销量达到这一量级,也让众多手机厂商望尘莫及。

诺基亚这款手机创造了销量神话,非智能手机的逆袭?

据了解,诺基亚105发布于2013年,支持FM收音机、手电筒以及防尘键盘等特性,通话时间可达12.5小时,待机可达35天,售价仅为1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24元。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让他取得了庞大的销量。

或许很多人以为功能机已经没人用,其实并不是。相对于传统智能机来说,机身小巧,超长待机,这是最大的好处。此外,众多特性让功能机依旧能够在市场上站稳脚跟。

诺基亚这款手机创造了销量神话,非智能手机的逆袭?【原标题:许多厂商望尘莫及!诺基亚这款手机创造了销量神话】

推荐阅读:苹果7p好还是8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