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华为旗舰P10机型参数售价均被曝光 售价4800起

2020-06-17 06:02: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要说这两天手机圈谁最高调,当属华为无疑。前脚1月22日华为旗舰机荣耀v9曝光,今日华为门面担当的P系列10粉墨登场。硬度网1月25日消息,华为P10渲染图疑被微博曝光,具体参数已经流出,机型采用正面指纹识别,拥有两款配色。

要说这两天手机圈谁最高调,当属华为无疑。前脚1月22日华为旗舰机荣耀v9曝光,今日华为门面担当的P系列10粉墨登场。

华为旗舰P10机型参数售价均被曝光 售价4800起

硬度网1月25日消息,华为P10渲染图疑被微博曝光,具体参数已经流出,机型采用正面指纹识别,拥有两款配色。现在又有外媒放华为重大消息出来,华为疑确定在MWC 2017上强势发布P10、P10 Plus两款机型。

外观方面:

华为P10外观较以往有了更新,背面采用了新的工艺方案,没有了之前天线带设计,取而代之的是设计在了机身侧面的上下两段。

机身正面显示屏采用时下新潮的双曲面设计(5.5英寸双曲面屏,2K分辨率)。以往背部的指纹识别现在换到了机身前面,后置摄像头位置暂时没有变动。

配置方面:

此次华为P10系列运行Android7.0操作系统。搭车麒麟960处理器,(还没石锤,当然也有可能升级版的麒麟965处理器),内置4GB/6GB运存+64GB/128GB存储组合可选,配备第二代徕卡双摄像头,2000万+1200万组合后置双摄像头,F2.0镜头光圈,支持2倍双摄变焦,P10配备3100mAh容量电池,可能会可拆卸。P10 Plus内置3650mAh容量电池,可能支持最新无线快充技术。

华为旗舰P10机型参数售价均被曝光 售价4800起

据消息(装逼/水军/内鬼/公关)人士表示此次登场的华为P10系列是P6以来的最昂贵(还不是最贵是最昂贵)新机,市场上的估价已经被爆了出来。

关于价格

华为P10有两版本可选,业内预测P10的起步价格将超过当初华为P9标配版599欧元的售价,此次华为P10标准版的价格在欧元649元左右,人民币在4800元左右起售。至于Plus的价格,行内预估会超过5500元(这款机型是华为尝试挑战三星和苹果高端机的试水机)。

它2月26日即将解开面纱,咱们拭目以待。

写在最后

华为P6刚出来的时候,我是其中的一个预约者,当时的价格是2250元,那一年是2013年6月18日。华为P6扣开了华为机型正式跨入中高端移动通信设备的门。

华为旗舰P10机型参数售价均被曝光 售价4800起

推荐阅读:科技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