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喜提博越L,回村遛一圈,被乡亲们夸爆

2023-03-21 15:33: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上学时总嫌时间过得慢,工作后又觉时间飞逝,一转眼,今年已经是毕业后工作的第3年了。身边的同学朋友这两年不是忙着买车就是买房,好像就我一事无成,说不受打击是假的。刚好这两年存了一点钱,我就准备把车先安排上,这样上下班也方便,谈朋友也说得过去。



刚开始看了长安、吉利、丰田这几家,去4S店看车的时候一眼就相中了吉利的博越L,这车前脸非常独特又大气,内饰的配色也是我喜欢的风格。相中后,销售带我试驾了一圈,不得不说现在国产车的配置真的很高,动力也是没的说。这款车上市时间不长,刚上市那会儿我也在网上了解过,这次试驾后让我更喜欢这款车了,经过一段时间的对比,我最后还是选择了吉利博越L。提车很快,下订不久后就让我去提车了,提到新车当然要在家门口亮个相了。



怎么样?这款车的颜值是不是真的超高?你看这个前脸,大气、精神,富有设计感。而且我特别喜欢这个车灯的设计,实打实的LED灯组,还能自动调节、延时关闭。整体前脸的设计很简洁高端,就是非常未来感的车灯和进气格栅。我停在家门口的时候,还不少人过来打听这车是不是特贵,隔壁老大爷说,看着比那谁家的“蓝天白云”还漂亮。听了这话,我闷头笑了好久。



再看看这霸气的车屁股,有棱有角的,非常大气端庄了。尾灯组的功能也很多,可以迎宾、欢送、锁车延时来回变换,跟前车灯还挺呼应。以前玩车灯都看奥迪,我看现在吉利也不赖。



进入车内,那种品质感和精细做工已经和十几年前的国产车“廉价感”不可同日而语了,你们自己感受下,无图无真相,我拍了很多供大家感受。









我一眼相中的是内饰的颜色,很温暖质感的米棕色,还有这种带气孔的剪裁,看着就柔软透气,当然坐着也很舒服。空间也是非常宽敞,坐在前排视野又好、座椅也舒服,都是电动调节。后排坐三个人也不会感觉拥挤,后备箱储物空间很充足,有时候帮我爸妈拉点货也不愁放不下。



博越L这个中控大屏是不是很顶!我们村子里的路有的宽有的窄,很多家门口还会堆杂物,一个不注意就容易刮碰撞。有了这个大屏和倒车影像,简直让我如虎添翼,用起来太方便了。而且娱乐功能还多,菜谱都能搜,绝不绝?另外,那些音乐、语音控制、导航等,用起来都很丝滑,我现在开车都是沉浸式驾驶,有时候没事,把车找个地方一停,我都爱在车上呆着,感觉车门车窗一关,这里就是我的私人领地,很私密、很享受,我真是太爱我的博越L了。



动力的话,这车开起来很有劲,我买的是2.0T的动力,踩油门动力很足,超车很轻松,而且油门和刹车的力度也不重,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感到累。方形盘也很轻,基本上都是单手可操作的,开起来也很方便。油耗上,因为我是新车,从目前行驶1000多公里来看还是有点高的,平均9个左右吧,跟官方公布的7-8个还是有点出入的,但我知道这是虚高,相信过了磨合期,实际油耗还会降。总的来说,我对博越L是超出期待的满意,如果朋友找我咨询买车,我肯定首推博越L。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