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解读吉辛:实现宠物五大自由,为人宠关系注入时代新解

2022-08-23 16:00: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解读吉辛:实现宠物五大自由为人宠关系注入新解

      “人类愈都市化,离开自然愈远,宠物在人类生活里的重要性也愈增加。”——诺奖得主 芝伦兹。

      时代的变迁,对于一个商业品牌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2014年,吉辛的创始人带着宠物朋友辛巴和喵吉从英国回到中国,发现国内宠物零食需求并未得到人们的重视,无论是宠物食品品牌还是消费者,都缺少对宠物零食的认识。所以当吉辛创立之初提出“人宠丰容”理念,并致力让都市的宠物也能享受天性自由的时候,很多人认为这不过是一个吸人眼球的“概念性”的事物而已。

      如今,8年过去了,吉辛依然坚守“人宠丰容”理念,并将这种理念转化成现实,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对“人宠丰容”理念有了更多理解和信赖。对吉辛来说,站在时代风口,以前瞻性的理念洞察时代所需是一种机遇,那么如何在百舸争流的背景下实现品牌愿景则是不小的挑战。

      今天,数千亿的宠物经济催生了无数品牌和产品。在能够实现品牌增长的诸多赛道里,吉辛坚持深耕宠物零食这一领域。

      吉辛认为,品牌的价值和影响源自服务,服务的载体只能是产品。宠物零食能够带给宠物更为丰富的饮食体验,贴合宠物多样化的饮食天性和情绪需求,并为人宠交流提供良性的物质支撑,符合吉辛的品牌理念。

      自创立之日起,吉辛便将产品研发作为重点,按部就班地构建自己的产品体系,逐步完善生产机制,不断提升研发能力。磨刀不误砍柴工,迄今为止,吉辛已拥有自己完备的实验室和工厂,形成了研发-生产-销售完整的产业链。

      吉辛的研发能力在行业内有目共睹,曾在3个月内上新7款业界首创零食,累计推出20多个系列多达100多款SKU,至今仍保持每个季度上新的节奏。8年时间,吉辛已由“人宠丰容”理念的倡导者,成长为国内宠物零食品牌的领航者。

      吉辛产品丰富但并不空泛,每一款都是针对宠物和宠物主的真实需求有效设计的。

      2015年吉辛推出全国首款鹿角磨牙零食,让更多宠物主明白了宠物磨牙的重要性;

      2016年,在冻干技术尚未普及的情况下,创新研制出Cube Fresher系列冻干零食;

      2017年,市面上的火腿仍以淀粉为主制造而成,吉辛就推出含肉量高达70%的Sausage &Roll宠物风干香肠,参加北京雄鹰宠物用品展广受好评。在这之后,Bistreats宠物功能型饼干、MightyMeaty 肉霸汉堡饼、SharkBoom鲨鱼软骨陆续上市,提升了人们对宠物饮食需求的认知;

      2018年,吉辛推出市场首款Pet FlestaDogpling 宠物冻干饺子、冻干小月饼,并对鹿角磨牙骨进行升级迭代。同年年底,为毛孩子们研制出了福气十足年夜饭

      2019年吉辛建立具备标准化生产流程、卫生规范、灭菌技术、品控规范及研发能力的吉辛工厂,厂街7号系列、纯肉冻干2.0系列陆续上市;

      2020年新推4款系列零食,其中低卡鸡肉粒\低卡鸡肉饼为业界首发;2021年4款产品更新上市……

      回顾吉辛8年的发展历程,在某个角度可以说是一段精彩纷呈,惊喜不断的研发历程。通过零食的普及,为宠物主和宠物带来了不一样的交互体验。宠物主越来越享受逗养的乐趣,而宠物们则越来越依赖铲屎官。在都市,零食为人宠之间的默契提供物质支撑,也为人宠相处的日常生活带来丰富有趣的体验。

      在“人宠丰容”原则的指导下,吉辛正一步一个脚印为城市的宠物提供丰富多彩的饮食选择、帮助宠物摆脱无聊单调日常,慢慢实现宠物五大自由的愿景,即:不受饥渴和营养不良的自由、不受恐惧和忧虑紧张的自由、不受身体和环境不适的自由、不受痛苦、伤害和疾病的自由以及能够表达正常天性的自由。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