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擦亮科技创新湖北名片,攀升电脑以民族智造闪耀2022消博会

2022-07-27 10:19: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7月25日,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海口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博览会将持续至7月30日。



攀升电脑作为湖北代表品牌之一应邀参展,不仅携众多自主研发产品惊艳亮相,还为湖北展区提供了直播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全力打造好向世界展示湖北风采的重要窗口,擦亮科技创新的湖北名片,获得了来自各级领导、媒体及观展者的认可与关注。‍湖北省代表团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赵海山,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济民等一行巡展时走访了攀升电脑展台,对湖北科技企业的创新硕果表达了肯定。



国内外2800余个品牌参展,600多个全新产品在此发布,100余场形式多样的市场化活动陆续举行……作为国家级四大展会之一、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让七月的海南热度飙升。


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盛秋平表示,本届消博会为各国企业共享中国市场提供了机遇,也为中国和各国消费精品销往全球创造商机,有利于联通国内国际两个市场,推动商品、服务等资源要素高效配置,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在7-01湖北展区,攀升电脑携旗下自主研发的旗舰新品战境S6电竞主机、攀升高达联名报丧女妖系列电竞主机、高性能轻薄本Maxbook P2 Pro、攀升览峰华山L100信创电脑等惊艳亮相,向观展者传递攀升电脑“质优价美体验好”的产品理念,呈现攀升电脑在自主品牌建设上的创新硕果,受到广大媒体、行业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民族智造赋能美好生活!攀升电脑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智能生活体验,不论是在产品形态还是产品性能上,都经过了无数道严苛的检验测试。攀升P系列笔记本电脑凭借经典简约的外观、高实用性、高性价比以及易于携带随行的轻薄机型,成为广大消费者心中的美好生活伴侣。



本届消博会,湖北展区创新引入直播带货推介荆楚优品及其他特色消费品。攀升电脑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整个湖北展区提供直播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除了以攀升自主研发专业直播设备为基础搭建标准化直播间,还从工具平台、推流技术、优质主播等方面提供了全方位支持,引领荆楚优品走向全球市场,充分展示湖北城市魅力、文化底蕴和消费活力。


构建核心技术壁垒,夯实自主创新基石!作为充满正能量的高科技民族品牌,攀升电脑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和服务创新双轮驱动,全面提升智能制造水平,以国产自主高科技产品带动消费新升级。此次消博会,攀升电脑展示的不仅是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还彰显了民族智造在产品力、研发力、品牌力等各个维度的全面崛起!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