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九尾猫集团领导人带领重要合作伙伴来访重庆荣昌元宝枫基地

2021-12-31 16:44: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2021年12月5日,九尾猫集团领导人同重要合作伙伴来到重庆荣昌区远觉镇高观音村1000亩元宝枫高产林种植,此行目的是进行冬季植树活动并参观驻村办公室。本次种植活动所种元宝枫树树龄均在10年及以上,直径均在10公分及以上,是元宝枫高产林的先头部队!

  在植树活动现场,我们有幸请到远觉镇纪委书记李万金先生一同参加,亲手种下元宝枫树。之后,李书记热情的给大家介绍远觉独特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和未来五年远觉镇的发展计划将按照3个1000,2个10000来发展(3个1000指1000亩辣椒、1000亩中药材、1000头奶牛,2个10000指10000亩元宝枫、10000头荣昌猪),以及党政委确立了打造“两镇一基地”的战略发展目标(即打造“健康产业特色小镇、渝西川南融合发展先行镇、特色农产品生态原料基地”)。最后希望在政企的合作和社会大众的支持下,将元宝枫产业做大做强!

  自2020年4月立项五万亩元宝枫林,目前已完成元宝枫种植近7000亩,近日在此基础上于远觉镇高观音村新增1000亩元宝枫高产林(树龄均在10年及以上,直径均在10公分及以上),预计在4年内将元宝枫的景观价值、药用价值、经济价值与林下种养殖经济实现产业闭环,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乡村振兴的样板镇、示范镇。

  九尾猫集团会继续按照国家乡村振兴总体要求,扎根荣昌,拟做大做强元宝枫产业项目,力争为荣昌乡村全面振兴开辟新战场、打造新亮点,贡献新成绩。

  下午,九尾猫集团董事及产业投融资部总经理董珽凯先生在驻村办公室给大家展示元宝枫项目进展,让大家切实的感受到元宝枫全产业链的价值和前景。

  齐教授从事元宝枫行业20年,此次远赴西南地区,与九尾猫集团一起扎根荣昌,无疑是对元宝枫产业的肯定、对九尾猫集团的肯定。在座谈会上,齐教授从元宝枫的种植技术,谈到元宝枫的未来前景及价值,一字一句都流露出对元宝枫的热爱、对元宝枫全产业链的期望,希望在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发展势头下将元宝枫推向全国、全世界!

  九尾猫集团董事长孙文发先生在听了齐教授的分享后,内心十分激动,表示感恩有齐教授的加入,感恩董珽凯先生的付出,元宝枫高产林的落地,将会更大幅度的提升元宝枫产量,扩大元宝枫经济价值,加快元宝枫全产业链发展。

  现在团队越来越强大,九尾猫集团所有成员将会不遗余力的为元宝枫全产业链奋斗,为乡村振兴奋斗!扎根荣昌,走出西南!最后欢迎大家参与到元宝枫全产业链发展中来,大家一起铸造百年企业,30年,一群人,一件事,种下元宝枫,造福子孙后代!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