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重庆机场用心伴你回家

2021-12-29 10:35: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重庆飞,到JIA就到家”暨微电影《回家》首映直播不可错过的岁末福利 不得不看的温情电影2021年12月30日晚19:30,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将联合携程、去哪儿、

“重庆飞,到JIA就到家”暨微电影《回家》首映直播

不可错过的岁末福利 不得不看的温情电影

2021年12月30日晚19:30,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将联合携程、去哪儿、同程、飞猪四大线上旅游平台,携手中国国际航空、重庆航空、四川航空、西部航空等航空公司,共同举办“重庆飞,到JIA就到家”暨微电影《回家》首映专场直播活动。直播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在线免费抽取春运重庆到港千元机票直减券、航空公司文创周边、江北机场原创文创礼盒等丰厚礼品。

电影里,三十年川渝相伴暖你心

今年是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连续第三年发布主题微电影,本次首映将创新联合国内四大线上旅游平台,以直播方式在线放映。本次微电影《回家》将以一个普通川渝家庭的视角为你讲述川渝人与江北机场之间三十年的情感羁绊,用人生的历程回顾成渝地区与江北机场的发展,在不断的“出发”与“回家”中,感受岁月的力量,自我的成长,家人的温暖,回家的期盼……再现一个时代的变迁。 每一个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出发的人,从这里出发,在这里到达,每一次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JiangbeiInternationalAirport),即“重庆飞,到JIA就到家”。

直播间,千元礼券伴你回家过年

除了温情感人的微电影首映外,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将与四大线上旅游平台、航司在直播间为旅客送上丰富的航旅产品和惊喜福利,如无门槛春运重庆到港1000元机票直减券抽奖,5抵55元和10抵110元机票抵扣券抢购,航空公司一折秒杀、春节专属权益、金熊猫“成渝一票通”、超值经济舱等特色产品;粉丝参与互动不仅可获得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原创文创礼包,还有航空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