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结果公示丨2021年第三季贝壳成都站新经纪榜样出炉~

2021-07-23 17:40: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结果公示丨2021年第三季贝壳成都站新经纪榜样出炉~文化价值观向我们阐释了“可为”与“不可为”引导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走得更远秉持这样的价值观理念有这样一群人:他

结果公示丨2021年第三季贝壳成都站新经纪榜样出炉~




文化价值观向我们阐释了

“可为”与“不可为”

引导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秉持这样的价值观理念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一心为客户着想

用最优质的服务诠释“客户至上”的理念

他们不为签单而签单

即便不要业绩也恪守“诚实可信”的底线

他们致力于品牌间的合作

坚信只有“合作共赢”才是行业的未来

他们奋勇直前 不畏险阻

用“拼搏进取”实现自己的价值

他们就像夜空中最亮的星

照亮你我前行的路



a



经过线下评选与大众投票

2021年第三季贝壳成都站新经纪榜样

火热出炉!!!



城市级榜样结果公示



【经纪人序列】



【平台序列】





榜样故事


经纪人序列


2020年4月,国奥村有一套顶跃挂牌,郭帅负责对该房源进行维护。5月,该房源因为违章搭建被查封了,郭帅在得知这个情况后,按照公司规定,第一时间主动下架房源,并且积极主动联系业主处理查封的事情。


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房子终于解除了查封,然而新的问题又来了。拆除了违章搭建的地方,却导致房屋出现了漏水渗水现象。彼时适逢雨季来临,房子直接成了“水帘洞”,业主因早已在外地定居没法处理,郭帅便自己全权揽下了善后的工作。为了节约业主的成本,郭帅自己去市场上买了遮雨的布,冒着大雨把漏水的地方暂时挡了起来,但一旦出现刮风下雨,遮雨的布就会被吹开。所以每逢下雨,郭帅就一定在房子里看着,并积极与业主反馈。


工人进行施工维修后房子里面一片狼藉,郭帅主动找来保洁工人打扫。为了能让业主放心,郭帅在房子里和保洁工人们一起打扫了三天,并且为了节省窗帘的清洗费用,郭帅将窗帘一块一块拆下来,自己带回家洗,连洗衣机都洗坏了。


因为这些行为,业主深受感动,表明房子只会交给郭帅来卖。今年4月,业主的房子成功从郭帅手里售出,业主也没要求佣金打折。业主说,链家人的服务都没有打折,那么佣金我们也不会要求一点打折!



今年3月,田宝城接到一条IM消息,了解客户需求后,立即匹配了对应楼盘。由于客户出差,便沟通了客户女朋友于3月15日看房。因为当时城投锦澜悦山还没有开盘,当天带客户看了金科中梁美院的一个楼盘,客户当时对这个楼盘还是非常满意,决定等男朋友回来以后再过来一起看看。


城投锦澜悦山开盘放出,田宝城就立马邀约客户进行看房,但客户先是一直婉拒没时间。好不容易确定时间后,在售楼部等待客户,客户又去看其他楼盘了。田宝城便决定开车接客户去看城投,看完城投后客户及家人都很喜欢,客户表示待女朋友八点下班以后再来签订。终于等到晚上8点,客户女友却不是很情愿交付定金,且言语表示已在其他公司找了熟人朋友,可以返现7000元,询问田宝城是否可以进行返现。田宝城立马明确表态无法返现,并告知客户相关服务承诺,但客户最终还是选择在熟人成交。


事后,客户给田宝城发来600元辛苦费,田宝城果断拒收并且告知客户:我们不能收客户的任何费用,为您带看本就是我该做的工作。虽然没有成交,但田宝城说:一分耕耘,一份收获,为客户做好服务非常重要,但我们不能被客户左右。我们能做的是要积极维护公司利益,维护品牌形象,不属于我们的一定不能触碰,这样才能成为有尊严的服务者。


张君在5月13日接到了一个线上客户,客户叫陈锐。陈先生想看上行锦绣的房子,张君约好客户第二天早上去看,并提前联系维护人约好了看房时间。走到小区,发生了一件很巧合的事情,客户同时约了她和另外一个门店的经纪人一起看这个小区的房。


了解清楚后才知道,原来是张君和客户约好时间后,客户无意间发现同小区有套房源的维护经纪人叫陈锐,跟自己同姓同名,就好奇地联系经纪人陈锐了解房子,双方很愉快的约了和张君一样的看房时间,这才有了后面三方撞在一起的画面。


虽然平时张君和陈锐两个门店经常合作,大家都很熟,但是客户在同一时间同一小区找了两个门店的人一起看房,三方碰面也难免有些尴尬。但是为了不让客户为难,张君和陈锐立马协商,建议双方一起合作带看,为客户解决问题,客户也很爽快的答应了。


经过带看和复看,客户看上了陈锐那一套房子,价格也能接受,张君和陈锐立即进行了报备,约定第二天晚上谈单。因为业主不在成都,所以张君和陈锐采取了线上谈单的方式,经过几个小时的协商,最终价格达成一致,可以签约。


由于业主本人不在成都,加之不会操作线上签约系统,于是张君和陈锐约定,张君陪客户留在成都这边准备线上签约事宜,陈锐和他门店伙伴一起开车前往业主家。经过两个小时,他们到达了业主在德阳中江县的家。经过默契配合,双方完成了在线签约的手续,忙完网签事情后,陈锐回到家中,已是凌晨4点多。


面对现在近80%的重客率,这肯定是无可避免的情况,如果执意纠结谁才是首带看,很有可能因此流失掉客户。遇到重客的情况,可以直接协商发起合作,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还能增强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和好感。合作共赢是趋势也是必然,作为贝壳人,一定要有合作的意识,既能促使周边门店多合作和配合,还能助力自己多多开单!


廖德利从最开始的迷茫、不知所措进入行业,到后面开了人生当中的第一单,从行业小白到小区专家,他渐渐找到了人生目标。


入职的时候师父告诉他,当经纪人就是要做到:脑里有房,手里有客。现在廖德利已经对商圈和房源足够熟悉,接下来便是寻找客户,了解客户需求,匹配合适房源,进行带看了。在按照师父教导的方法做了之后,廖德利成功收获了一位朋友转介绍的客户,沟通过后,通过匹配需求,筛选房源,最终廖德利找到几套合适的房子,准备线下带看。


由于客户上班比较忙,要晚上8点过后才有时间去实地看房。有些房源又需要提前预约,所以前前后后带看了4个小区,总共线下带看7次,廖德利都是先到现场等待客户的到来。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天客户看中了满意的房子,但在价格上有一定分歧。最终在彭店长和师父的帮助下,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当时廖德利虽然表面上很平静,但是内心却是非常激动。在签完合同,送客户离开之后,廖德利哭得像个孩子一样,泪水里尽是这段时间的不易。


这一单,也让廖德利和客户成为了朋友。在完成后续后,廖德利被客户邀请到家里吃饭,客户一直向廖德利表示感谢。廖德利回忆说,那一瞬间,感觉就像找到了人生的方向!他突然明白:他卖的不是房子,而是给客户提供专业耐心的服务,让客户拥有一个温馨的家。



平台序列

肖贵林从事二手房交易后续工作已经有8年多的时间,服务过数万名客户的贷款手续。因为他的专业负责,部分合作银行对他开通了免审通道,他的按揭贷款单银行工作人员可直接受理,无需预审。在同事眼里,他是不顾一切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的优秀小管家。


6月初,肖贵林接到一个贷款单,该单成交价56万,客户首套房,贷7成39万,看到贷款金额肖贵林不禁一阵担忧。因为目前没有一家银行的政策可以受理40万以下的单子。于是肖贵林进一步向经纪人了解,客户是刚需资质,夫妻两人经营一家小卖部,半辈子积蓄就为了购置一套房子,确实不易。


为了让客户买到心仪的房子,他挨个沟通合作银行,希望银行能破例收下这个单子。第一天沟通,没有银行接受;第二天再次沟通依然无果;第三天当他再次对接客户经理的时候,成都银行终于答应接单。面签当日,银行在综合了客户和房屋情况时却不愿意接该单,房子面积小又是划拨土地性质的安置房,加上客户资质不太好,每月入账流水不多,又有多笔消费贷记录。银行认为这样的单子签回去也审不过。




此刻肖贵林明显感受到客户的失落,客户说:在成都交了10年的社保了,为了两个小孩有个家,他们真的需要买到这套房子。以前觉得买房费用高,现在好不容易凑够20万的首付,下定决心买房子了却又无法贷款,只是想把家安下来,家安了心就定了。客户诚挚的语言,给了他持续沟通的动力。在一番真诚的讲述后,没想到真为客户迎来了转机,成都银行领导表示这种客户只要资质符合,他们愿意受理。


不以单小而不为,这个单子对他们来说没多少业绩,后续的辛苦和繁琐却一点没有少,自始至终大家同心协力,只为客户能够贷到款,买到房子。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才能叫“有为”,新时代的经纪服务从业者当“可为”,更要“有为”。


作为经纪人增长中心的代招顾问,蒲静在工作中接触到的大多是求职者和门店经理。在这个过程中也会与一些门店经理熟识,但她从不因关系好,就接受相应门店的人员推荐。


3月底,一位门店经理私下将求职者信息发给蒲静,让她安排面试,说这样可以帮助蒲静完成招聘任务,但是公司规定门店经理推荐的人员只能由门店自行安排面试。蒲静面试的求职者只能源于网络投递、求职者介绍、朋友介绍等渠道,所以蒲静毫不犹豫地拒绝了这次的“友情帮忙”。


有时候,新人成功入职门店,门店经理为表感谢,会给蒲静发红包,但每次她都会果断拒绝,并说这是自己的工作职责所在。除了做好自己,蒲静也会告诉周围的小伙伴,作为贝壳人,应坚守岗位原则,保持诚实可信的本心,做自己该做的事。



4月开始,蓉北事业部紧锣密鼓铺排扩规模拓店任务,当时任务刚下来战队内每个伙伴确实有点懵,目标不是特别坚决,但是当时下达体外门店信息统计,总共410余家体外门店,战队内伙伴分工分区域,一个星期即完成。


随着时间和项目推进,不管是来自公司的目标,还是自身的觉悟,拓店目标越来越坚决!时间来到5月,这才是真正上战场的时候!通过4月铺排,大家各自走访区域已有目标门店,在拓店进行到白热化时,也是体现团队精神所在。


第一个案例:持续对接的店东,加上联动BD拜访有4.5次,意向都非常强烈,但是在邀约参加体外门店交流会时,却一反常态表明不加平台,此确实让人摸不着原因,但是依然没有放弃。在一次例会结束后,已经是下午6点,战队伙伴一起分工拜访两个店东后,已快接近9点,想着前面一反常态的店东,隔着也不远,还是想再去拜访。战队长得知情况后,毅然决定陪同再次拜访,同行伙伴也加入队伍,一个明确拒绝的店东,在战队伙伴们的耐心沟通下,最终该店店东如约参加了交流会,并且最终签约现已完成基地训。


第二个案列:某一天BD伙伴给曾世财发消息让他陪同谈一个门店,没有具体名称,他也将此事在战队群里进行通报,伙伴们也不知道为哪家门店。曾世财和BD同事与店东见面过后,发现该店东非常有意愿,在德佑、中环和21世纪三家品牌中犹豫不决。为了能够尽早进行谈判签约,曾世财当即给战队长打电话寻求支援。正好战队长带着储备伙伴刚刚结束门店交流,火速来到门店,一起解决门店疑虑,给予信心,最终该门店加盟德佑,目前理房通申请已过。


以上仅为普通的两个案列,实际工作中,经常伙伴们会交叉或者一同前往目标门店,无论白天还是晚上,只要有需要,伙伴们都会赶来支援。不管是熟悉区域,还是陌生区域,都是两两搭档,相互鼓励和帮助,最终战队超额完成任务,同时也分派兵力支援临近兄弟战队,通力合作,使得大区超额完成拓店任务!

2020年,冯超接受组织的临危受命,从城中区来到广汉支援,正式帮助组织开拓全新的区域。一年以来,冯超尽心尽力赋能区域,受到店东一致好评。转眼到了2021年,本打算大展宏图,继续扩大门店的规模。但是一道晴天霹雳,尽心尽力负责一年的启策地产,准备退出平台。广汉战队门店从17家门店锐减到8家。冯超一时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内心也十分的波动,冯超的爱人也劝他调回成都。一时间冯超的内心也是犹豫不定。


但是时间不等人,蓉北大部定下了规模增长的基调,冯超也快速调整自己,抱着必须拿下广汉的决心。同时也放弃了调回成都的想法,相信一定可以不负组织。


广汉战队的门店一共只有8家,从4月便开启了拓店之旅。经历了运营CA的无数个第一次,第一次撬动房江湖,第一次区域陌生门店拜访,为了达成这段时间的规模增长目标,除了每天自己拓店之外,CA还和房江湖的小伙伴们约定了每周的拓店日。在这之前,冯超独自一人早已把广汉市100多家门店全部陌拜完成。


为了打开广汉市的拓店局面,冯超还专门和中环的BD总监进行了对接,一开始中环品牌其实是不想进入广汉的,但是经过长时间的沟通交流,最终还是说服品牌方同意在广汉拓店。但是最开始的时候,中环的BD每天往返于成都和广汉之间,效率并不是很高。为了能在短时间内达成效果,他还专门花时间为几位BD找租的房子,最终让BD驻扎在广汉。


目前已经拓店2家,还有几家交了意向金。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广汉的门店数量已经上涨至21家。在这个过程中,经常看到冯超奔波在各个门店之间,也经常一接到电话就跑去和BD、房江湖的伙伴们开会研讨,下班时间也几乎都是在和有意向的店东交流。冯超的付出收获了很多门店的认可,也获得了来自门店老板的推荐客户。相信广汉战队在冯超带领下,会变得越来越好!



榜样福利



【经纪人序列】

1、获500贝壳币,18贝壳分

2、微电影拍摄


【平台序列】

1、平台半年会上接受表彰

2、微电影拍摄



相信文化价值观的力量

相信“相信”的力量

因为相信未来 才能创造未来


除了在企业内部倡导正向价值观

贝壳也将这份正能量传递给了客户

在每一个阳光升起的日子里

我们始终与每一个向前的家携手同行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