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启英泰伦语音AI平台】2.0重磅上线:七大功能打造智能语音产品开发新态势

2021-02-28 14:05: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启英泰伦语音AI平台】2.0重磅上线

伴随着语音交互技术的逐步成熟,市场上的智能语音产品层出不穷,但面对多样化的应用场景和产品需求,语音技术的落地速度还是显得“力不从心”。

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和稀缺的专业技术开发人员是阻碍智能语音产品落地最根本的原因。一年前,启英泰伦正式对外发布了「启英泰伦语音AI平台」1.0版本,截止目前,注册客户已达到1000多家,完成8000多个个性化应用开发。

经过一年多的技术积累和不断创新,本着让开发者走最简单的路的理念,227日,启英泰伦正式推出2.0版本,向开发者开放了更多权限和功能,并对所有版块进行了优化迭代,进一步解决了语音交互技术难点,让开发变的更简单,可极大缩短产品上市周期。「启英泰伦语音AI平台」免费为开发者提供一整套的语音AI/硬件开发服务和技术支持。开发者可根据自身产品需求,自主针对产品进行个性化深度功能开发,灵活调用平台各项开发服务。不需要深入理解语音识别原理,也不需要具备很强的产品开发经验和相关软件代码开发调试能力,开发者只需输入文本或选择应用参数,1分钟即可自动生成语言模型,10分钟即可生成可直接量产的固件,实现真正的简单、高效、低门槛

部分客户开发产品

「启英泰伦语音AI平台」主要提供以下几项服务:

1/文档中心 

建立统一的文档中心,囊括新手指南、软/硬件开发、产品开发、产品测试、常见FAQ等,全面覆盖了开发各环节,无需注册,即可一站查看或下载开发相关的所有资料。

2/语言模型定制 

选择语言、芯片型号后提交命令词文件合成语言模型,1分钟即可自动生成。平台具备丰富字典(20W+中文词库、27W+英文词库、10W+日文词库),让语音识别更准确。

3/语音固件定制 

选择语言、芯片型号、声学模型后提交命令词文件、播报音文件合成语音固件,10分钟内即可自动生成可直接量产的固件,实现产品快速上市。

4/SDK定制 

SDK实现了更深度定制,无需编写代码,芯片型号、语言类型、声学模型、算法功能、IO配置等都通过可视化界面选择,极大降低了开发者门槛。

5/命令词优化 

上传命令词或唤醒词,平台可自动进行识别调优,让识别体验更佳,且无需跟我司技术人员对接,降低了时间成本和沟通成本。

6/语音合成 

只需上传文字,平台即可自动批量转化为语音,近20种风格音色选择,还可调节音量、语速,让您的产品更有个性。

7/标准开发方案 

提供多个热门领域标准开发方案,如风扇、晾衣机、空调、插座等方案,下载即用,让产品开发更简单。

基于启英泰伦离线语音AI芯片,「启英泰伦语音AI平台」提供离线语音、离在线语音、AIoT三种形态产品方案,满足开发者的不同产品开发需求。

离线语音解决方案

离在线语音解决方案

AIOT语音解决方案

个人开发者注册账号后即可登录平台使用,可查阅所有开发资料,定制语言模型,固件等。如果需要升级企业用户,只需通过平台提交申请,即可免费享受更多开发权限。

平台地址https://platform.chipintelli.com

随着「启英泰伦语音AI平台」2.0版本的推出,智能语音技术向智能语音产品转化的路径会进一步变得通畅、便捷,将推动语音交互技术以更简单、更普惠的方式为开发者所利用,加速AI赋能产品的效率。

推荐阅读:湖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