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6GB+128GB才是王道!四款大内存热销手机推荐!

2021-01-12 07:45: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目前来看,在未来一段时间里,6+128GB的配置将会越来越多,甚至成为基础标配,这样的内存配置不必担心很快会过时。

随着功能的日益丰富、性能的日益强大,如今已经成为日常生活、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手机功能也不仅仅局限于通讯,还有很多其他的功能可以延伸,比如玩手游、看视频、拍照等等。调查显示,近几年来,人们对手机运存和存储空间的要求也不断增长,4GB+64GB这样的配置只能算是刚刚够用,更大的运存和存储是未来手机发展的必然趋势。目前来看,在未来一段时间里,6+128GB的配置将会越来越多,甚至成为基础标配,这样的内存配置不必担心很快会过时。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的四款热门的6+128GB大内存手机,价格分布在不同价位段,近期有需要换机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360手机N7 Pro

参考价:1799元(6+128GB)

360手机N7 Pro是近期双11和双12上都比较火的一款机型,它拥有时尚的设计和旗舰级的工艺,颜值出众,配置骁龙710处理器,高达6GB+128GB超大内存,性能强劲;配合400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持久;还有高安全性的三把安全锁,保护用户的隐私和数据安全。全新AI语音助手、AI 智能聚合页、多语种翻译、游戏加速器 3.0 等丰富配置和功能,多样体验,整机更加全面。

6GB+128GB才是王道!四款大内存热销手机推荐

360手机N7 Pro配备了1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搭配。主相机的单个像素尺寸超大配合上超大光圈,室内和暗光环境下拍照更加清晰;后置副摄像头为一颗 200 万像素的专业级景深摄像头,两颗摄像头协同拍摄,能够真实地记录 被摄物与前景和背景的距离信息,为AI 算法提供更好的前期素材。前置摄像头方面,360手机N7 Pro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超高像素感光元件,配合大光圈保证了自拍和视频聊天中纯净清晰的图像效果;前置副摄像头采用一颗200万像素的专业景深相机,使得360手机N7 Pro能拍出更加逼真的虚化美颜照片。

6GB+128GB才是王道!四款大内存热销手机推荐

360手机N7 Pro拥有众多AI新技术,在出色硬件的基础上,360手机N7 Pro 的前置相机采用了基于 AI 技术的智能美颜算法,能够智能识别被摄者的年龄和性别的不同,针对性地调整策略,进行深度美颜,可以在同一个画面上面,针对不同的人物拍出不同的美颜效果。综合来看,360手机N7 Pro软硬件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表现,是一款颇具代表性的中高端旗舰产品。

OPPO R17

参考价:2999元(6+128GB)

OPPO R17系列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6.4英寸1080P分辨率的水滴屏,屏幕的比例19.5:9,同时配上了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还多了一枚TOF 3D立体摄像头,这颗镜头可以实现3D拍照、体感游戏、AR尺子等功能。OPPO R17屏幕采用与Find X接近的COF封装技术,最窄边框仅有1.63mm,屏占比达到91.5%,实际观看效果感觉宽阔了很多。除了刘海的水滴屏设计,这次R17也用上了光感屏幕指纹(屏下指纹)技术。R17的光感屏幕指纹率先使用CMOS方案以及MicroLens微透镜,搭配3P镜头,大幅提高进光量以提升辨识效率和速度。值得一提的是,R17也率先用上了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据官方数据显示,它平均可以经受连续15次从1米高度跌落到粗糙表面的测试,抗摔表现比前代提高了一倍。

6GB+128GB才是王道!四款大内存热销手机推荐

OPPO R17采用了高通骁龙670处理器,它内部依然是八核心(大小核)设计,包括两个Kryo 360(基于 A75)高性能核心,频率为2.0 GHz,以及六个Kryo 360(基于 A55)高能效核心,频率为1.7GHz。GPU方面它从前代的Adreno 512升级到了Adreno 615,渲染性能提高了25%。性能方面,该机的安兔兔得分为15.5万,鲁大师得分为14.8万。这样的结果与高通骁龙660相比来说,大概有1-2万分提升,但与高通骁龙710的17万得分相比,性能之间确实还有一些差距。

6GB+128GB才是王道!四款大内存热销手机推荐

OPPO R17搭载了OPPO独家定制的ColorOS系统,最新版本为5.2,它基于Android 8.1优化。新系统针对动画效果、桌面图标以及APP程序均作出重新调整,在保持流畅的基础上使UI显示更加统一美观。除了常规的优化,ColorOS 5.2系统也加入了更多AI实用功能。我们可以在负一屏上看到更多新功能,除了一些信息收集显示区域外,最上方快捷功能栏又新增了扫题解答等功能。

小米MIX 3

参考价:3299元(6+128GB)

小米MIX 3是小米旗下MIX系列第三代全面屏手机,采用滑盖全面屏设计,定位商务旗舰。外观方面,小米 MIX 3采用了滑盖全面屏,磁动力设计,6.39英寸FHD+ AMOLED屏幕,屏占比高达93.4%,底部缩短4.46mm,正面几乎全是屏幕。小米MIX 3采用陶瓷后壳,提供经典黑色陶瓷、天然翡翠宝石色、宝石蓝配色。配置方面,小米MIX 3最高可选骁龙845+10GB+256GB,全球首批10GB超大内存,10W无线快充,全系标配充电座,多项领先通讯技术,业界首家支持多类型门卡模拟,超级听筒音量再大27%,专属AI键,可识别7种方言。

6GB+128GB才是王道!四款大内存热销手机推荐

小米MIX 3搭载小米手机迄今最强的后置AI双摄+前置2400万柔光双摄,世界权威评测DxOMark拍照得分108分,支持960帧慢动作摄影、手持超级夜景,支持光学变焦、四轴光学防抖。前置摄像头支持视频实时虚化,AI视频美颜,AI场景相机、AI人像模式、AI影棚光效、AI动态光斑、AI裸妆美颜、AI天使眼神光等。

华为Mate 20

参考价:4499元(6+128GB)

华为Mate 20采用了6.53英寸2240x1080分辨率LCD屏幕,屏幕纵横比为18.7:9,为创新的“珍珠屏”设计,最高显示亮度可达820nits,采用前后曲面玻璃设计,采用流线型机身结构,握持手感将会更加温润贴手。华为Mate 20搭载新一代麒麟980人工智能移动计算平台,采用7纳米工艺制程,图形处理器集成了Mali G76,与上一代相比性能提升46%,能效提升178%。另外,还创新的引用了AI调频调度技术,能够实时学习帧率、流畅度和触屏输入变化,预测手机任务负载,动态智能感知手机使用过程中存在的性能瓶颈,及时进行调频调度。此外,华为Mate 20还配置了一块4000mAh的电池,支持峰值功率22.5W的高速快充。

6GB+128GB才是王道!四款大内存热销手机推荐

华为Mate 20提升最大的地方就是全新升级的徕卡三摄,其后置1600万+1200万+800万像素镜头,采用全新矩阵多焦影像系统,可以拍出更加充满张力的图像视觉效果,呈现出极具立体感和空间感的摄影作品。华为Mate 20还拥有AI人像留色功能,在拍摄过程中可精确识别并保留人物着装色彩,其他物体色彩变成黑白,让主角人物更突出,呈现大片般的视频特效。独有的AI主角故事集功能,能够在纷繁的视频画面中,进行人物识别,并自动剪辑出关于主角的精彩画面。华为Mate 20搭载了基于安卓9.0深度定制的EMUI9.0智慧操作系统,通过AI自学习系统,软硬结合的精细化资源调度和安卓系统组件深入优化等一系列技术的组合,带来了更持久流畅的体验。

推荐阅读:温州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