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酷派官网突然“诈机”!官宣新手机炫影N10 Pro即将来袭!

2021-01-08 13:20: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还记得在功能机时代,国内手机市场并不如现在这样竞争激烈,那个时候甚至都还没有OPPO和vivo。那个时候如果你去买手机,就会听到“中华酷联”这四个字。

还记得在功能机时代,国内手机市场并不如现在这样竞争激烈,那个时候甚至都还没有OPPO和vivo。那个时候如果你去买手机,就会听到“中华酷联”这四个字。很明显目前只有华为在国内混得还不错,中兴,联想在这两年过的并不顺利。而最不顺利的就是酷派了。

酷派官网突然“诈机”!官宣新手机炫影N10 Pro即将来袭

之前的酷派为什么能够成功,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来源于运营商。当时酷派的出货量90%来自运营商。可没想到2014年运营商大幅下调补贴,酷派出货量断崖式的下跌了50%,自那时候开始,酷派就开始了流浪之路。一部分的公司股权出售给了360和乐视,而这两家也是好久没出过手机了。而在近些日子,酷派官网却开始诈机了。

酷派官网突然“诈机”!官宣新手机炫影N10 Pro即将来袭

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各家的旗舰机型都已经发布了一波时,酷派也可以发布旗舰手机,但考虑到这么长时间谈出了消费者的眼前,还是选择发布一款低端机。从该机最核心的硬件配置,高通骁龙710便可以看出。为什么说骁龙710变成了低端机的代表了呢?因为在其他品牌已经使用710在它们的千元机上,酷派也没有这个底气把它提升到两千元价位。

酷派官网突然“诈机”!官宣新手机炫影N10 Pro即将来袭

在正面屏幕的设计语言上,酷派还是比较保持的采用了去年主流的水滴屏方案,的确,如果采用升降机构或者挖孔屏的设计,对于成本的控制难度还是非常大的。而水滴屏虽然是去年厂商们的解决方案,但却能做到媲美挖孔屏所实现的全面屏效果,还是一个非常折中的选择。至于屏幕的参数,个人猜测为一块分辨率为1080P的OLED屏幕,能在屏幕边框稍微控制的更加优秀一点。

酷派官网突然“诈机”!官宣新手机炫影N10 Pro即将来袭

但也有可能是LCD屏幕,毕竟在这个价位上,LCD屏幕素质能更加优于OLED。此外整机也是采用了背部指纹识别的设计,这也使得采用LCD屏幕变得更加可能。LCD本身屏幕多层的设计,以及较差的透光性决定了它不能搭载目前的屏幕指纹技术。在后盖的配色上,酷派这次也玩了一把渐变色设计,提供紫莓红与绅士锖两种配色可选,给人的第一印象像是深红色和深绿色。

酷派官网突然“诈机”!官宣新手机炫影N10 Pro即将来袭

很遗憾目前关于相机的配置我们还不得而知,但千元机的拍照表现,个人认为只要能扫码的时候做到快速对焦就可以了。这款新机的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之前酷派手机给我的印象就是续航表现非常不错。这次电池容量来到4000毫安时,

推荐阅读:中国娄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