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iOS10公测版发布

2020-11-07 05:54: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iOS 10第二个开发人员测试版公布后没多久,iPhone宣布释放了iOS 10的第一个公布公测版。早在WWDC2016上,iPhone就早已服务承诺会在7月份公布iOS 10的公测版。小编最初觉得

在iOS 10第二个开发人员测试版公布后没多久,iPhone宣布释放了iOS 10的第一个公布公测版。

早在WWDC2016上,iPhone就早已服务承诺会在7月份公布iOS 10的公测版。小编最初觉得它会在月底公布,想不到要来的这么快。

必须留意的是,并不是全部客户都能立即升級公测版,最先必须必须前去iPhoneBeta版软件计划网页页面开展申请注册,并安裝环境变量,接着就可以接到升級消息推送。

但是缺憾的是,小编评测中国地区现阶段申请注册之后安裝的仍然是iOS 9公测版的环境变量,临时还无法安装iOS 10。

iOS 10公测版公布!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河北新闻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