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三星S20Ultra屏幕素质测试,一不小心创12项纪录!

2020-11-30 14:29: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PConline 资讯]前不久,三星正式发布了Galaxy S20系列,其中包括有S20、S20+、S20 Ultra这三款型号,而作为三星在2020年里首发的旗舰手机,无论在外观设计、拍照体验以及

[PConline 资讯]前不久,三星正式发布了Galaxy S20系列,其中包括有S20、S20+、S20 Ultra这三款型号,而作为三星在2020年里首发的旗舰手机,无论在外观设计、拍照体验以及在硬件素质方面都是做到了目前手机领域的极致,一下子在2020年第一季度中跑了出来。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S20 Ultra获得了DisplayMate智能手机屏幕A+评级。

此次三星Galaxy S20 Ultra能够获得如此殊荣,全得益于其搭载的分辨率为3200×1440的屏幕,这块屏幕可以说是拥有近乎教科书般水平的性能与校准进度,因此了DisplayMate才给予其A+的高度评价。

值得一提的是,DisplayMate还同时指出三星Galaxy S20 Ultra还创下了12项屏幕专项评测的新纪录,,包括色准精度JNCD小于,峰值亮度下的图片偏离小于1%,色域覆盖110% DCI-P3/139% sRGB、最极限的亮度(1342尼特)等等,可见这次给到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A+评价是实至名归。

虽然,之前的iPhone 11 Pro Max的屏幕也拥有A+评级,但是在色准JNCD上仅有,而且亮度、色域等方面的数据也被三星Galaxy S20 Ultra所超越,可见三星这一次是在屏幕方面拿出了自家的看家实力,2020年第一季度机皇的称号也十分合适。至于我们要真正拿到这款三星Galaxy S20 Ultra还需要等到3月6日正式上市后才能见分晓。

推荐阅读:全民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