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待机17天,诺基亚新机:限量发售

2020-11-14 04:10: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提及天语手机,我觉得大伙儿一定不容易生疏,在我大学时代,Nokia在中国的名气不输于如今的iPhone,时光如梭在惨忍的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市场竞争中,一个决策就要若基亚溃不成军,尽管现如今的Nokia早

提及天语手机,我觉得大伙儿一定不容易生疏,在我大学时代,Nokia在中国的名气不输于如今的iPhone,时光如梭在惨忍的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市场竞争中,一个决策就要若基亚溃不成军,尽管现如今的Nokia早已不可以一概而论,可是有关它的一举一动客户都格外关心。前不久,Nokia也公布了集团旗下全新經典传奇的Nokia8110,这款手机上一经公布還是凭着其与众不同的外观设计设计方案深受客户关心。那麼这款Nokia8110究竟有什么不同点,接下去的時间就要我们一起来瞧瞧吧!

关机17天,诺基亚新机:限定开售

外观设计设计方案层面,Nokia8110也会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觉得,尽管其仅选用了全塑胶外壳设计方案,可是归功于它經典的香蕉苹果造型设计,還是让它会给人一种不同寻常的视觉效果体会。更是归功于其与众不同的弯折造型设计,因此 促使Nokia8110也被客户亲近的称之为香蕉手机。更为不同寻常的是,Nokia8110还选用了滑盖的外观设计设计方案,那样的合理布局也让它看起来不同寻常。

关机17天,诺基亚新机:限定开售

而在整个机械的系统配置上,Nokia8110选用了一块2.4英寸尺寸的显示器,整个机械的运存为512MB,整个机械的外壳存储空间也仅为4gB,诚信的讲那样的系统配置和如今的旗舰机来比,确实会给人一种背道而驰的觉得,可是Nokia8110是一款主推复古时尚的功能手机,因此 它的重任便是打接听电话,因此 那样的系统配置也基础足够。

关机17天,诺基亚新机:限定开售

除此之外,Nokia8110还选用了一枚后置摄像头200万清晰度照相机设计方案,而沒有配备外置照相机的它,也会给人一种缺憾的觉得。而在CPU的配备上,Nokia8110也选用了双核处理器,整个机械薄厚为14.8并适用全网通,那麼那么问题来了那样的诺基亚新机你能喜欢吗?你也能够将你对它的观点发布到留言板留言区我们一起互动交流。

关机17天,诺基亚新机:限定开售

(注:文中照片均来源于互联网,若有侵权行为请联络创作者删掉!)

推荐阅读:西部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