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拍照吊打iPhone7!4年前的手机仅卖500元

2020-11-12 08:04: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说到手机上的照相作用,很多人第一时间想起的便是iPhone7 plus,而近期国产智能手机在照相上也是出現了许多的新技术应用,例如华为公司P10的leica双摄像头,小米手机的暗影之眼,乃至是OPPO

说到手机上的照相作用,很多人第一时间想起的便是iPhone7 plus,而近期国产智能手机在照相上也是出現了许多的新技术应用,例如华为公司P10的leica双摄像头,小米手机的暗影之眼,乃至是OPPO近期说到的徕卡双摄式双摄像头、vivo的外置双镜头这些。可是,假如你确实要告诉我哪位最強的照相手机,这款二零一三年7月11日公布的手机上,肯定能够整体实力完爆如今的iPhone7 plus。

照相完爆iPhone7!这款四年前的手机上仅卖五百元

为什么它能够那么吊?让小编吹出来这大的厉害也不害怕被抽脸?只因为它的姓名叫Lumia 1020。尽管说这一款智能机在系统软件上是Nokia和微软公司协作发布的的Windows Phone 8.1,可是这一款手机上但做为Nokia最终的光辉旗舰级,Lumia 1020真的是整体实力强大。

照相完爆iPhone7!这款四年前的手机上仅卖五百元

看一下它的配备你也就明白为何了,Lumia 1020配用的是4100万清晰度PureView监控摄像头,梅帝·卡尔蔡司验证摄像镜头,相比如今的leica,也是击杀的。并且这一款手机上还添加了第二代OIS机身防抖,除此之外也有LED柔光灯闪光灯 氙气闪光灯,照相实际效果一点都不逊色于卡片机和微单反,乃至可以说实际上它的整体实力便是一台微单反。

照相完爆iPhone7!这款四年前的手机上仅卖五百元

但是这一款NokiaLumia 1020最开始公布时市场价达到五千多元化,但是现如今也是降价来到五百元上下了。

照相完爆iPhone7!这款四年前的手机上仅卖五百元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