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vivoNEX真机提前上手这设计足够革命性

2020-10-17 09:58: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手机中国新闻报道】今夜19:30,全新升级的AI聪慧旗舰级vivo NEX将要公布,如今间距新品发布会也有好多个钟头,可是互联网上早就出現了这手机的真机里手视頻,不清楚你看看了视頻之后,是不是有选购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今夜19:30,全新升级的AI聪慧旗舰级vivo NEX将要公布,如今间距新品发布会也有好多个钟头,可是互联网上早就出現了这手机的真机里手视頻,不清楚你看看了视頻之后,是不是有选购vivo NEX的不理智呢?一起来瞧瞧吧。

从视頻中我们可以看得出,vivo NEX的外型与先前曝出的信息内容基本一致,整个设备屏幕比例十分高,并且在显示屏顶端都没有“流海”,看上去十分详细。此外,大家熟识的屏下指纹作用也会出現在这里手机中,来看vivo NEX在外型层面是不容易使我们心寒了。

vivo NEX真机提早入门 这设计方案充足颠覆性

vivo NEX真机里手

配备层面,vivo NEX也归属于旗舰。依据视頻內容看来,vivo NEX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45移动应用平台,加上8GB的运行内存,并且系统软件也升級至全新的Android 8.1,能够看得出那样的配备十分合乎vivo NEX的旗舰手机的真实身份。

vivo NEX真机提早入门 这设计方案充足颠覆性

vivo NEX有着升降机构监控摄像头设计方案

vivo NEX最具特点的设计方案便是“升降机构监控摄像头”。转换至自拍照方式时,前摄像头会全自动冉冉升起,相反会全自动落下来,看上去现代感十足。

vivo NEX真机提早入门 这设计方案充足颠覆性

vivo NEX真机

现阶段有关这款手机上较大的疑惑应该是市场价,先前有网民曝料称vivo NEX的最后市场价将做到5000元,不清楚诸位vivo粉絲可否接纳呢?

推荐阅读:广州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