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换手机不知道怎么选?推荐这4部,最后一款超值

2020-10-22 07:49: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020年上半年度的旗舰机早已公布结束,看见那么多的新手机是否目不暇接,不清楚如何选?今日小九给大伙儿强烈推荐几种。小米10指导价:3850元起小米10 配用了一亿像素主摄的四摄相机,选用了6.67英


2020年上半年度的旗舰机早已公布结束,看见那么多的新手机是否目不暇接,不清楚如何选?

今日小九给大伙儿强烈推荐几种。


小米10

指导价:3850元起

小米10 配用了一亿像素主摄的四摄相机,选用了6.67英尺AMOLED曲屏,适用HDR10 ,有着90Hz刷新频率及其180Hz的触控采样率,配用阳光屏3.0技术性。


选用骁龙865CPU,适用SA/NSA双模式5G,选用LPDDR5、UFS3.0 存储系统,适用WiFi6。配置4500mAh充电电池,最大适用50W有线电视快速充电、30W无线网络快速充电及其10W反方向无线快速充电技术,标准配置65W充电头。


手机换新不清楚如何选?强烈推荐这4部,最终一款特惠


vivo NEX 3S

指导价:4998元起

vivo NEX 3S做为一款颜值爆表的5G特性旗舰手机,在保证 强大特性的另外,还承继了vivo NEX系列产品对全面屏手机的完美追求完美。


vivo NEX 3S正脸配用了一款6.89英尺的真全面屏,掩藏了前摄像头,左右外框保证了完美,显示屏上下两侧的显示信息地区则往下弯曲近90°,让显示屏基本上包囊着全部外壳,进而产生屏幕比例达到99.6%的無界瀑布屏。这类無界瀑布屏的配用,针对喜爱追求极致视觉效果感受的客户而言,毫无疑问是最好的挑选。


手机换新不清楚如何选?强烈推荐这4部,最终一款特惠


华为公司P40

指导价:4988元起

大家都知道,P系列产品的闪光点就是照相,此次P40的影像技术也历经了全方位升級,P40三款型号均配搭一个全新升级设计方案的五千万清晰度主摄像镜头,传感器尺寸做到了1/1.28英寸,这也是现阶段最大的手机摄像镜头感应器。在其中“顶配版”华为公司P40 Pro 凭着独创性的超认知leica五摄,再一次塑造挪动影象新标准。


手机换新不清楚如何选?强烈推荐这4部,最终一款特惠


最新款iPhone SE

指导价:329零元起

最新款iPhone SE刚公布不久,就凭着与iPhone11一样的集成ic和3299元的市场价备受关注。其外型和设计方案及其硬件配置规格型号与iPhone8基础类似,较大 的更改则是升級了A13CPU,加上3G的运行内存。相比之前的iPhone6/5系列,夹层玻璃侧板让它时尚潮流许多!


手机换新不清楚如何选?强烈推荐这4部,最终一款特惠


之上便是当期汇总的手机上,最新款iPhone SE除开不兼容5G之外,别的地区彻底没问题,小九感觉很非常值得下手,你嘞?

推荐阅读:青海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