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MIUI6内测机型全部公测啦!

2020-09-13 11:55: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系列产品小米手机、红米手机(除小米1系列产品)都能够刷上MIUI 6啦!大家诚挚邀请众多各位朋友一起来应用漂亮好玩儿又功能强大的MIUI 6。MIUI 6升級进展:手机的型号 开发版 稳定版----

系列产品小米手机、红米手机(除小米1系列产品)都能够刷上MIUI 6啦!

大家诚挚邀请众多各位朋友一起来应用漂亮好玩儿又功能强大的MIUI 6。

MIUI 6升級进展:

手机的型号 开发版 稳定版

--------------红米手机--------------

小米手机2/2S 已升級 待消息推送

小米手机2A 待升級 待消息推送 纪念版已公布

小米手机3 已升級 已消息推送

小米手机4 已升級 已消息推送

小米手机Note 已自带 已自带

--------------红米手机--------------

红米note手机1 已升級 待消息推送

红米note手机1S 已升級 待消息推送

红米手机2 已自带 已自带

红米手机2A 已自带 已自带

红米noteNote 已升級 待消息推送

红米noteNote4g 已升級 已升級

针对全部并未消息推送MIUI 6稳定版的型号,已经可应用MIUI 6开发版;针对小米手机2A,现阶段能用MIUI 6纪念版。

兼容工作中仍未到此截至,大家可能再接再厉,让顾客手上的每一台小米手机、红米手机出示最长期、最高品质的服务项目感受。

推荐阅读:中国驰名商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