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三星最薄智能机GalaxyA8

2020-09-19 04:34: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连续发布 Galaxy A3/5/7 系列产品大家族后,新款 Galaxy A8 也赶到了国家工信部。说白了,它是一款 A 系列产品高配型号,适用三网通 4g。选用 5.7 吋 4k 显示屏,配用高

在连续发布 Galaxy A3/5/7 系列产品大家族后,新款 Galaxy A8 也赶到了国家工信部。说白了,它是一款 A 系列产品高配型号,适用三网通 4g。

选用 5.7 吋 4k 显示屏,配用高通芯片 S615 CPU,2GB 运行内存 16GB 储存,500 万 1600 万清晰度摄像镜头,3050MAH 充电电池,外壳薄厚仅为 5.8mm,从国家工信部的证件照片也可以感受到外壳的超薄之极,针对国际名牌生产商来讲,可以把薄厚放低至 6毫米 下列确实是弥足珍贵,终究不象中国生产商那麼“太空竞赛”。

三星超薄智能手机 Galaxy A8 获入网许可证

三星超薄智能手机 Galaxy A8 获入网许可证

三星超薄智能手机 Galaxy A8 获入网许可证

三星超薄智能手机 Galaxy A8 获入网许可证

从配备上看,Galaxy A 系列产品仍然是在特性上面稍逊于 Galaxy S 系列产品,CPU选用了适用三网通解决方法的 S615 Soc,适用 T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2000/CDMA 1X/GSM 高达 7 模 18 频互联网。而在别的硬件配置层面,尤其是监控摄像头上,早已做到了旗舰级的水平,一样挑选了三星自己的 ISOCELL 感应器。

从取名上看,三星仍未抛下双数命名的对策,因此想到昨日发售的 Galaxy J5 与 J7,我就很兴奋啊!

安卓系统我国

推荐阅读:中国韩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