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vivo三星联合研发Exynos980亮相:双模5G手机X

2020-09-29 04:08: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IT之家11月7日信息今天中午,vivo在新品发布会上展现了与三星协同产品研发的Exynos980,vivo称,彼此协同产品研发時间近10个月、在硬件配置方面协同处理近一百个技术性难题。vivo另外公

IT之家11月7日信息今天中午,vivo在新品发布会上展现了与三星协同产品研发的Exynos980,vivo称,彼此协同产品研发時间近10个月、在硬件配置方面协同处理近一百个技术性难题。vivo另外公布,配用Exynos980的双模式5G手机上X30系列产品5G版将于十二月发售。

vivo三星协同产品研发Exynos 980现身:双模式5G手机上X30将于十二月发售

据了解,Exynos980CPU是Exynos系列第一款集成化5G SoC的商品,另外适用NSA&SA二种组网方案方式,选用8纳米技术FinFET制造加工工艺,集成化2颗2.2GHz Cortex-A77大核和4颗1.8GHz Cortex-A55小核,这也是全世界第一架选用ARM全新A77构架的集成ic,对比起A76在同屏特性层面提高了20%。另外集成化了旗舰级GPUMali-G76MP5。

vivo三星协同产品研发Exynos 980现身:双模式5G手机上X30将于十二月发售

三星Exynos980适用SA&NSA双模式5G,在8GHz下列频率段,完成最大2.55Gbps的数据通讯;在4g通讯自然环境下,最大可完成1.8Gbps的速率,4g-5G双联接网络速度最大达到3.55Gbps。另外这颗集成ic内嵌性能卓越NPU,AI特性对比上一代提升约2.7倍,与骁龙855Plus工作能力非常。

此外,三星Exynos980配用了最大可解决1.08亿像素图象的性能卓越ISP,能够 适用1亿像素照相机的輸出,最大限度能够 联接五个光学镜头,并另外驱动器3个感应器。适用Wi-Fi6和蓝牙5.0。在影象层面,vivo根据过去的照相机开发设计工作经验,为Exynos980服务平台奉献了100好几个照相机有关的作用特点,涉及到优化算法、双摄像头、三摄系统软件通道设计方案等。

据了解,vivo在本次协作中前后左右共资金投入了500多位技术专业技术工程师,历经10个月,将累积的超出400个作用特点无形资产摊销填补来到三星服务平台,协同三星在硬件配置方面攻破了近一百个技术性难题,与三星一起如期完成商品的协同设计方案产品研发。

vivo三星协同产品研发Exynos 980现身:双模式5G手机上X30将于十二月发售

vivo还公布,2020年十二月配用双模式5G AI集成icExynos980的vivo X30系列产品手机上将与顾客碰面。

来源于: IT之家

关心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平台(ths518),获得大量财经快讯

推荐阅读:精品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