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小米5S曝光!全新技术加持

2020-08-30 08:53: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先前,曾有专业人士曝料称,小米手机、乐视电视、OPPO、vivo等生产商现阶段都会提前准备自己的双镜头商品,有希望在2020年宣布现身。如今,全产业链得出了更加详尽的叫法。韩媒Korean Heral

先前,曾有专业人士曝料称,小米手机、乐视电视、OPPO、vivo等生产商现阶段都会提前准备自己的双镜头商品,有希望在2020年宣布现身。如今,全产业链得出了更加详尽的叫法。

韩媒Korean Herald引证内部人士得话报导称,三星现阶段早已把双镜头控制模块受权给了小米手机和乐视电视应用,实际交货時间会在7月份。

此外,OPPO也有希望应用三星的控制模块来打造出双镜头商品,但现阶段还不可以最后确定。

实际到商品层面,报导中提及,小米手机5S很有可能便是小米手机第一款配用双镜头技术性的手机上,它的发布时间可能是今年下半年。

小米手机5S曝出!全新升级技术性扶持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的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海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