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高三党违纪带手机进教室,班主任发现后,这举动亮了。

2020-07-16 04:29: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大家都知道,高三党,毕业生,虽然因为疫情影响,但是大多地方4月7号后都已经开学了。老师为了学生,担心被手机影响成绩,耽误学习,做出过激行为,俗话说,严师出高徒嘛,而作为学生,学校明令静止不给带手机,显然是不对的,但不得不说,手机查资料确实很方便。

嗨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的峰哥。

今天我来和大家说一个真实的故事,也就是最近一段时间发生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高三党,毕业生,虽然因为疫情影响,但是大多地方4月7号后都已经开学了。

高三党违纪带手机进教室,班主任发现后,这举动亮了。


今天说的就是一个学生违反学校规定带手机进教室,至于哪个省哪个学校,就不明确说了,大家可以自己去查。自习期间,班主任意外巡查发现了该同学偷偷使用手机,班主任便直接上前,要求学生交出手机,作为学生,当然肯定不乐意啊,换成是我,我学生那个时候,我也不想交出来。

接下来,就发生了争吵,老师强行拿走了手机,学生脾气挺大的,跟老师吵的不可开交,最后老师一气之下,直接当场把手机摔烂。并通知了其家长父亲,该同学父亲表示,非常支持老师的做法,不追究老师责任。

但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学校方面依旧给班主任,交代了相应处罚,暂停职位,反思自己的过失。

高三党违纪带手机进教室,班主任发现后,这举动亮了。


其实,这样的事情在我们学生时代,数不胜数,只不过是事情吵的热不热闹,风声能传多远罢了,站在两个不同角度看待,都没有什么过错。

老师为了学生,担心被手机影响成绩,耽误学习,做出过激行为,俗话说,严师出高徒嘛,而作为学生,学校明令静止不给带手机,显然是不对的,但不得不说,手机查资料确实很方便。而学生父母一方,作为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真的应该重视孩子学前教育,给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高三党违纪带手机进教室,班主任发现后,这举动亮了。


老师被停职了,学生也被记过了,那到底是谁的错?到底谁给谁背锅?

你觉得呢?

#晨曦计划# #头条首发# #开学季#


推荐阅读:新疆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