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LG新旗舰G7美媒评测:又一部平庸的手机

2020-07-10 04:12: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说道Android旗舰,大家首先想到的是三星。闻名世界的NO.1品牌,KingoftheAndroid,国产华为小米紧随其后,LG勉强挤进前五。

说道Android旗舰,大家首先想到的是三星,闻名世界的NO.1品牌,King of the Android,国产华为小米紧随其后,LG勉强挤进前五,按照现在的形势,不知道什么被挤出来,去年的V30和G6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劣质,LG甚至得到了谷歌的宠爱,比如G6是首个非pixel手机使用谷歌语音助手的,V20是首个运行Android7.0 nougat系统的,V30 thinQ是首个运行谷歌语音助手的独家手机,看起来LG像是被宠坏了,新发布的LG G7表明LG没有放弃这场竞争,或者说重新下注(危险啊),带着AI摄像头,大音量扬声器(??),LG史上最亮屏幕,首个用定制按钮激活谷歌语音助手的(值得说吗),让我们看看LG有没有醒来

LG新旗舰G7美媒评测:又一部平庸的手机

外观:方方正正的构造加圆滑的边角(好吧,你正常的埋没在机海里),6.1英寸的QHD+LCD屏幕,灵敏,显示效果生动鲜艳,得益于新加进去的白色次像素,整体亮度有所提升,最为史上最亮手机屏幕,可以达到1000尼特,但是要激活超亮模式,你得点击“加强”按钮(可是我想自动啊),以提升室外可视效果,有时候也可以自动激活在大太阳天,3分钟会自动回到正常模式以阻止电量流失和过热(烧屏),所以自动模式非常重要,不像其他手机的刘海,LG的就是丑了点,刘海里面是前置800万摄像头和听筒,使LG目前最好的屏幕丢丑的是什么,是这块刘海,当然,LG没有作死,提供隐藏刘海选项,让丑的程度小一点,你可以抹粉,但是物理的丑你遮不了啊,LCD不能像OLED 屏幕全黑,而且现在还有好多软件适配问题!

LG新旗舰G7美媒评测:又一部平庸的手机

大家有看到second screen吗,通知栏

LG新旗舰G7美媒评测:又一部平庸的手机

两个通知栏

再来说说扬声器吧,可是是外发音量最大的吧(不知国内山寨机能不能比下去),最大音量时手都是振动的(??),除了密封的电路空间,留了一块空间给扬声器来共振,当然音量大并不代表细节表现,音质表现平平,LG说根据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桌面不同的效果,我想说改变环境对音质差有提升?一句话,单声道扬声器能力有限,唯一可以表扬的就是32位HI-FI quad DAC 虚拟3D环绕声效果音频播放解码,带上耳机吧

LG新旗舰G7美媒评测:又一部平庸的手机

谷歌语音助手的物理按键双击可以唤醒谷歌lens,谷歌的图片场景识别程序,当然你可以说 OK,Google来唤醒语音助手,手机配备的两个远程麦克风的声音采集距离可以达到接近5米!!此键不可以设置快捷键

摄像头:前置的800万比去年G6的500万提升不少,希望可以照亮你的美,AI 选项情况下可以自动识别一些场景,所以可以美颜,还有4种滤镜供选择,当然AI功能很定不会懂你的,场景识别错误,颜色调的过饱和,算了,手机提供人像模式(portrait mode),前后摄像头都可以,神奇的是拍照后你可以选择定焦物体,主摄像头提供光学防抖,107度超广角没有

LG新旗舰G7美媒评测:又一部平庸的手机

夜光下摄像头有 超亮模式选项 ,如果你不想照片惨不忍睹的话,通过增加曝光来提升弱光拍摄,LG说是由于合并4个像素点成一个用,来提升sensor的光敏感,增加曝光,没有突出表现,略过

说了这么多,实在没有什么东西是吧,非常平常,骁龙845,4GB运存,64GB存储,外置SD卡(可以扩展到2TB!!你准备用这个手机几年?)IP68级别防护,电池从G6的3300毫安时降到3000毫安时(好吧,作死的节奏啊)

好吧,不知道你们怎么看的,G7有竞争力吗,LG跟上节奏了吗,你们怎么看 ?

推荐阅读:财经中国网